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援交青少年男比女多 3成男孩有性服务

2013年10月28日 11:0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香港城市大学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调查的3600多名中二学生的资料当中发现,每60名学生当中就有一名是曾经援交,而且让大家觉得非常惊讶的是,男生比女生要多,其中有大约3成的男生是可以提供性服务的。

凤凰卫视10月28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再来关注香港青少年援交的问题是越来越严重了,城市大学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调查的3600多名中二学生的资料当中发现,每60名学生当中就有一名是曾经援交,而且让大家觉得非常惊讶的是,男生比女生要多,其中有大约3成的男生是可以提供性服务的。

那么有专家指出,这可能是和近年以来同性恋增多,包括恋童癖是有关系的,而有教育专家也指出,这些孩子们去援交的原因可能大多数并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他们缺少家庭方面的关爱,而且现在因为有各种智能手机来帮助他们进行援交,所以警察追查的难度也在加大。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援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