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镕基赴上海看京剧 网络潮语hold住全场

2013年10月08日 14:0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酷爱京剧的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日前和夫人一起现身上海大剧院,观看自己亲自编排剧目的一个春节京剧晚会。

凤凰卫视1月20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星岛日报》报道的是酷爱京剧的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日前和夫人一起现身上海大剧院,观看自己亲自编排剧目的一个春节京剧晚会,而且他一到现场一个非常幽默的开场白立刻引发全场的掌声和笑声,朱镕基说这次晚会有来自上海和北京90多位著名的艺术家表演,大家一定要hold住三个多小时,而且他还调侃说这比平时你们听报告要不了多长时间,现年84岁的朱镕基是精神非常的好,讲话也非常敏捷,而且非常的幽默,时不时抛出一两个网络潮语,惹得在场的气氛是相当的轻松融洽。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朱镕基 hold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