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30年冠名权标价逾亿
2008年08月21日 08:16 】 【打印
相关标签: [北京奥运] [凤凰早班车] [鸟巢]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奥运场馆赛后利用是困扰所有奥运会举办城市的难题。“鸟巢”是中国第一次利用民间力量来建设的国家大型场馆,总投资超过30亿人民币,出售冠名权将成为盈利的重要内容。

鸟巢的业主是国家体育场管理公司,这家公司当中中信集团为首的财团占有42%的股权和三成的使用权,大股东则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水立方也是由这家完全政府背景的北京公司全资拥有。
   
鸟巢的管理人员正在出售30年的冠名权,据透露已经有6家跨国公司参与投标。而水立方的冠名也已经由内部竞投的方式展开,至于鸟巢和水立方等这些场馆未来是不是会向公众免费开放,北京奥组委就说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业主的手上。

相关阅读:

奥运村刮起中国风 五百运动员有了中文名

不直播奥运会 朝鲜民众难分享北京奥运盛宴

奥运兵法之“既生瑜,何生亮”篇:盘点奥运十大悲情英雄

缠满绷带的手:诠释胜利的另一种美(组图)

奥组委怒斥部分媒体片面报导奥运 低估中国人智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