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三月大选将有钟摆效应
2008年01月14日 14:44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台湾] [林佳昕] [吕秀莲]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林佳昕:谢长廷指出,目前经济环境是无法造福弱势阶层,他暗批陈水扁政府长期执政不当,使得民生经济动荡不安。

在两岸议题上,谢长廷也有了新的说法,他表示他愿意协商并且和平相处,改变了不妥协的立场。

民进党昨天晚上在高雄市举行造势晚会,谢长廷和苏贞昌手牵手向支持者鞠躬道歉,表示要为败选负责,希望巩固南部的票仓,为参选“大选”做准备。预料谢长廷在民进党败选之后会跟陈水扁进行切割,以免影响三月的选情。

对于民进党败选,吕秀莲表示说,党内很多人都需要检讨。但是,她拒绝评论是不是有个别官员需要辞职。

另外她认为三月的大选将会有钟摆效应,民进党仍然可以获胜。吕秀莲在接受台湾媒体专访的时候她表示说,这次立委选举,民进党得到了三百多万张的政党票,只要努力冲刺,还是可以收回民心,促成所谓的钟摆效应的结果。

她强调,目前谢长廷已经主导选务和党务,只要领导得当,就可以发挥效应,赢得大选。另外吕秀莲坦诚,立委选举惨败,民进党内包括她自己在内所有人都应该检讨。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