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湾选前疯狂大扫街 脱光衣服造势
2008年01月11日 15:21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刘芳] [台湾大选] [台湾] [林佳昕]

全台湾各地可以说硝烟弥漫,告急抢救的旗海飘扬,候选人人次为宣传车更是在大街小巷里不停地穿梭,持续的广播说“就差你一票”。还可以看到同时挂上好几位候选人都喊着抢救的步调,哀求声四起,可以说战况非常激烈。

在最后这个关键时刻,民进党的大选参选人谢长廷昨天上电视接受专访,他说“立委选举”陈水扁要负总责任,因为民进党立委选情吃紧,党内万一败选责任归属问题已经开始讨论。陈水扁前天说,要等3月大选之后,才有责任的问题。可是谢长廷昨天就直言说,陈水扁是党主席,他当然要负起“立委选战”的总政治责任,两个人明显是不同调。

对于蓝营质疑说谢长廷的选前行程很少,谢长廷说这是对手阵营在见缝插针,他说他行程不是少,而是选择要做一些同时对大家都有帮助的,这是他的战略。

谢长廷说,单一选区很多地方的两党候选人的票数差距都非常在500票之内,胜负很难断定。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