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必胜形象失败 希拉里夫妇“选一送一”
2008年01月08日 14:28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刘芳] [希拉里] [选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刘芳:来关心美国的初选,现在下一站进入到新罕布什尔州了,这一站被视为是民主党方面希拉里的生死存亡站,原因是因为通常在头两个州的初选当中,能够获胜的人通常都能够把动力一直带到最后,最终能够从初选当中胜出。

因为奥巴马已经在艾奥瓦州大获全胜,希拉里在艾奥瓦州是排在第三位,而且现在的选情对于希拉里来说完全不看好,所以很多人认为说这是希拉里的存亡站,如果在新罕布什尔州,再一次不敌奥巴马的话,那么她在未来也很难再真的崛起了。

希拉里现在从民调上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希拉里也对选民说,无论在新罕布什尔州发生什么,我的竞选都会继续下去。但是一般来说大部分的评论员都并不看好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州的选情,最新的民意调查,民主党方面奥巴马的支持率是41%,希拉里是28%,爱德华兹获得一成九的支持率。

解说:新罕布什尔州选情炙热,气势如虹的奥巴马几乎大收万场,声望进一步抛离主要对手希拉里超过10个百分点,奥巴马继续主攻求变的年轻选民,例如谈保护环境,节约能力,以致可停止向中东进口石油等。希拉里选情告急,除继续发炮轰击奥巴马自动夸夸其谈外,并大打亲民牌。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有人认为选举是游戏,决定谁上台谁下台。其实这关乎我们国家,关乎我们孩子的未来,也关乎我们作为一个整体。

刘芳:希拉里的团队现在已经承认说,之前把希拉里打造成为必胜的形象现在是一个错误,而至于说她的丈夫也是美国的前总统克林顿不停地在帮她辅选,到底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呢?现在还是依然有争议。

有评论也认为说,克林顿帮希拉里辅选的时候,经常会怀念过去的一些往事,刚好和现在美国选民的心态非常不符,因为美国人现在的心态就是希望向前看,而且希望在未来能够带来改变,并不希望能够回到过去的某一段日子。所以有很多评论认为说,克林顿给希拉里站台起到的作用到底是正是负,现在还很难说。

不过与此同时,也有选民表示说,他原本是希望把票投给爱德华兹的,但是因为听了克林顿的讲话之后,他还是决定要把票投给希拉里,因为他希望克林顿还是能够卷土重来,所以现在他的作用到底是很难说,那么至于说很多地方都“买一送一”,那么现在美国选总统也是“选一送一”,选上希拉里的话就送一个克林顿,这样的办法到底是否能够吸引更多的选民呢?现在还是一个大问号。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