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床40万 体验“高科技”睡眠
2008年01月08日 13:59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刘芳]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刘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家用品展上,卖了一张床,价值最后核实是相当于港币将近40万港元。什么样的床能够卖这么贵呢?

原来这一张床除了床垫非常有高科技之外,周围也有很多的电脑系统和感应器。电脑系统方面,包括可以储存很多的歌曲、电影,让人在睡觉之前可以听一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或者是看看自己喜欢的影片。

还有,这张床上有很多的感应器,对于人的每一个翻身都会有感应,所以醒来的时候,床会在旁边的电脑屏幕上,给您显示一下昨天晚上睡觉的记录情况。

最有趣的就是这张床,如果感应到睡觉的人有在打鼾的话,这一张床就略微地倾斜7度,让人调整姿势之后,就不再打鼾了。现在的科技进展到这样的一种状况,但是价钱也是相当的高,一张床接近40万港币。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