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党总统参选人捉对厮杀
2008年01月02日 08:30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美国]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陈晓楠:艾尔瓦州初选,共和党方面呈现罗穆尼与哈克比平分秋色的局面,周一,罗穆尼继续批评前阿肯色州州长哈克比在任内烂用特赦和减刑,他表示,如果让哈克比当了总统,会和民主党前总统克林顿的记录一样坏,当天哈克比宣布,改变选举策略,不再回应罗穆尼的批评。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哈克比:这种攻击的广告,和回应攻击的广告,你来我已经失控,也让选民对这种政治操作,感到反感厌恶,也许该有人站出来说,够了就是够了。

解说:而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和奥巴马也是势均力敌,两人当天都游走艾尔瓦州各个县,晚间还计划于民众共同倒数过新年,抓住每一个机会,与群众面对面接触。美国的选举专家分析,初选的投票率通常很低,艾尔瓦州290万人口预计三号只会有20多万的两党选民参与初选,而且要让支持者在大冷天的晚上出席基层党团会议,参选人的组织动员力是致胜的关键,这点,希拉里和奥巴马都远超过其他参选人,而这也是这两个阵营最后几天选战的着重点,凤凰卫视华盛顿报道。

陈晓楠:那么美国艾尔瓦州一月三号呢,会举行总统初选的政党初选,那代表2008年选战就正式平抢起跑了,凤凰卫视艾尔瓦州现场报道。

延伸阅读:美国总统是怎样选出来的?(一)

美国新泽西州将禁止性犯罪前科者网上交友

巴前总理贝-布托遇刺 美国反恐局势转危

旧金山老虎咬人事件追踪:老虎可能遭到戏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