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自掏200万美元 沙漠享受月光浴
2007年12月07日 14:28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杨舒] [美国]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杨舒:带您看一个非常有趣的发明。太阳能现在已经被人类广泛的应用,而现在又有奇思妙想的人又打起了月光的主意。

在美国有一对夫妇,他们自掏腰包花了200多万美元,在沙漠建起了一个巨型的月光采集板,让人去享受月光浴。

简单说来就是一个特别大的巨型镜面,用来收集月光。而想要享受月光浴的人就可以着睡衣,或者是脱得丝毫不挂,然后在月光板下面呆上3到15分钟。

大家在晒日光浴的时候,是暖洋洋的那种感觉,那月光有温度吗?体验过的人就说,月光浴的感觉非常的清爽,像是在水下游泳,又像是在暖风中突然送来一股清凉的感觉。听起来就是蛮神奇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对夫妇说,这个月光浴是完全免费的,每个人只要交10美元的赞助费用来回收成本,所以想要体验月光浴的人或许可以到亚利桑那的沙漠去看一看。有人还说,深信这个月光可以治疗疾病。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近期《凤凰早班车》:

杨洁篪访英倍受礼遇 “谈得挺好”

香港企业员工“爱”跳槽 澳门赌业抢人才

巴拿马:学校不教授中文 违法!

萨科齐老妈公开宣称 不希望儿子太早结婚

首尔主打整容旅游 专门吸引中日女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