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美国不能把责任完全推给中国
2007年12月06日 14:07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杨舒] [美国] [中美关系]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杨舒:美国参议员德宾周三在华盛顿外国记者中心,就产品安全发表演说时,呼吁美国各界以公正的态度对待中国。

解说:针对进口产品安全问题,美国参议院的一个小组最近投票通过了改革消费者安全委员会法案。从资金、人力以及管理规范等方面,强化该机构。德宾周三在演讲中表示,他正在积极运作,希望法案年底前能在参议院全院获得通过。并尽快开始实施。他还呼吁美国各界在产品安全方面,多进行自我检讨,以公平的态度对待中国。

美国参议员德宾:美国的食品和玩具安全问题,不能把责任完全推给中国。去年我们召回了花生酱感染沙门氏菌,菠菜感染大肠杆菌,这些产品都是美国制造。

解说:他以玩具为例,提醒美国商界重视设计问题。

美国参议员德宾:我希望和中国保持良好的贸易关系,我们应该公正地对待中国。许多我们发现不安全的产品,带有磁铁或小部件,容易被儿童误吞。产品是在中国生产,却是由美国所设计。

解说:另外德宾还批评布什政府,将大量的钱用于伊拉克战争。对于美国产品安全管理机构资金短缺的问题却视而不见。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