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粗心”法官让米老鼠唐老鸭出庭作证
2007年12月06日 13:54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杨舒] [意大利]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杨舒:在意大利有一家法院日前颁令,让米奇、米尼老鼠、还有唐老鸭,出庭作证。这可不是闹着玩的,真的是白纸黑字颁的令。这不是开玩笑、也不是拍动画片。

原因是这样的,事实上这个法庭在审理一桩中国人涉嫌侵犯迪斯尼的知识产权案。在受害人那一栏就填上了米奇、米尼还有唐老鸭等等众卡通巨星的名字。在证人那栏,他不小心也把这些名字填上去了。

所以如果真的按照这一纸令状的话,这四个活蹦乱跳的卡通人物就真的要出现在法庭上出庭作证了。他们会怎么说,也备受关注。

但是事实上最后只是证明,这个法官可能是写错了,这些巨星的名字本来应该是写在受害人这一栏的,结果挪到了证人的这一栏,所以才闹了这样的笑话。

不过意大利方面的人员也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有人把这些卡通巨星当做真实的人物,也挺不错的。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