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又起大火 还是人为?
2007年11月27日 14:09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美国] [火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张世欣:发生在感恩节周末的加州马里布山区大火到周一已经有超过70%的火势受到控制,不过当地居民从警方口中得知起火原因可能是人为,分别表示不平,也希望有关单位能够严惩肇事者。

解说:洛杉矶消防局局长指出,目前所有的证据都显示,发生在感恩节周末凌晨的山区大火很可能是利用假期到山谷里露营玩乐的青少年所为。

虽然这场大火目前已经有超过70%的火势被控制住,而且有望在明天完全平息,但是它仍然烧毁了53栋民房,4721亩土地。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巡视了灾区,除了慰问灾民,他对消防人员迅速的应变能力也给予赞赏。

尽管这场大火逐渐平息,但是面对大火不断的来袭马里布市市长呼吁居民随时做好逃难的准备,同时他也要求失火当时在起火点现场的目击者出面作证。

>>>进入查看更多凤凰卫视及时新闻

更多《凤凰早班车》:

普京:美国不要插手俄大选

三国760渔民遇“海贝思”被困中国海域

台北中正纪念馆要改名 政府教育部对簿公堂

民进党大做“垃圾”文章 和市长吵架

花钱最多的亚洲城市大排行出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