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海南新设保税港区 实现跨越式发展
2007年10月12日 14:45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曾经沉寂一时的海南经济特区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会有一些新举措,10月11日海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宣布,中国国务院已经在9月24日批准海南设立洋浦保税港区,这是既上海洋山,大连大窑湾和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之后的第四个保税港区。

海南省副省长姜斯宪:我们国家之所以批准洋浦作为保税港区,我想也是国家继续实施经济特区战略的一个标志,我相信通过保税港区的带动,整个海南的对外开放会进入新的水平,会有更多的投资机会为海内外的投资者所瞩目。

解说:与出口加工区,报税物流园区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不同的是,占地约9.2平方公里的洋浦保税港区兼具保税加工,港区作业等多种优势,而作为内地最接近马六甲海峡的洋浦保税港区,这里也将成为南方重要的石油储备和战略储备基地。

相关阅读

10月3日起海关实施保税港区管理新规

打造中国经济第三极! 胡温力挺天津

“富豪榜”凸显经济裂缝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