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双十烟花绚丽 扁狙击枪护架阴森
2007年10月11日 14:39  【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主持人:好,台湾有今天哪些新闻重点,马上把演播室交给台北的林嘉欣为我们报道。嘉欣你好。

驻台北记者:刚才提到昨天10月10日在台北有各项表演,表现了军方武器展示等等,但是在表演的同时,陈水扁办公室的楼顶却部署了几十个瞄准台北观礼群众的狙击手,非常的突兀。专家指出,在这样的显眼的地方,架设远程的狙击枪,对于近身的攻击根本没有用,显然是威吓的成分比较多。当时陈水扁办公室顶楼的左边、中间和右侧有好几组的狙击手待命,他们手上握的是口径7.62厘米的德国值M24狙击枪,有效射程达到900米,一把至少是价值上百万台币,他们瞄准的目标是台下的观众群,只要台下一有风吹动,马上一枪毙命,而且参与军事官兵枪支里面都没有上子弹,就是担心他们对陈水扁不满,万一一时冲动,拿枪冲向观礼台的时候,可以立刻有反应。台湾媒体指出,即使陈水扁在李登辉时代和之前的蒋介石时代,双十活动的时候,他们的周围也都没有见过有狙击手的部署,并且质疑今天的安全部门接获了情报说,有人对阿扁下手才会做出这个狙击手的部署安排。

驻台北记者:除了白天有军事活动之外,北台湾台北县市和南台湾的屏东县,昨天晚上都举行了精彩的焰火表演,吸引了十万的民众前去观赏。

台北地区,今年规模最大的焰火表演是晚上八点钟,在淡水河的两岸点燃,国民党2008大选参选人马英九出席,台北县市合作,释放长达30分钟的焰火。最精彩的是中孝桥、鹊桥焰火以及飞瀑长达800米,象征着这个县市合作的瀑布与焰火,加上媲美台北101的丽宝高楼焰火观赏民众呼声此起彼落。那么台湾官方举办的双十烟花则是首度移师到屏东大鹏湾举行,火树银花四射,点缀夜空持续一个小时之久,释放的烟花总共有4500发,堪称是台湾难得一见的海上烟花响夜。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