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优悦’选拔主播尝试数码广播新平台

2011年09月05日 11:4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媒体领域的新尝试,“凤凰优悦”广播将拓展数码声音广播业务,其中第一条普通话频道,凤凰资讯U Radio将会在年底前发出第一道声波。日前,“凤凰优悦”在香港举办了大型的主播选拔大赛。

凤凰卫视9月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媒体领域的新尝试,“凤凰优悦”广播将拓展数码声音广播业务,其中第一条普通话频道,凤凰资讯URadio将会在年底前发出第一道声波。日前,“凤凰优悦”在香港举办了大型的主播选拔大赛。

于盈(凤凰广播总裁助理):U Radio的意思就是以引领为中心的广播,因为我们觉得21世纪就是一个这样引领为中心的这样一个世纪,我们希望给大家有一个自我表现的平台,进行一个资讯互动交流这样一个平台,所以让大家有一个机会,去参与到这个平台里面。

解说:此次的选拔大赛,优悦的两位DJ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在他们的眼中,要做“凤凰优悦”的主播,必须才智兼备。

徐彦婷(凤凰优悦主播):其实我们把我们的主播的一个团队称为叫“U Team”,也就是说属于你的一个team,也是U Radio的这个U。所以我觉得我们最重要的一个特点是年轻,充满活力,而且充满自信,而且对广播充满着热诚。

张栋梁(凤凰优悦主播):没错,说得太对了,还有就是其实作为一个主持人,或者是电台的DJ来讲,现场的反应是特别重要的。比如说,突然现场的突发事情,那主持人能不能反应这个现场的突发状况,是一个很重要的。

还有一点,其实通过我们这次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主持人能说会道,才华还有才艺是非常重要的。

解说:本次的主播选拔大赛,共有两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正式面试的机会。作为活动评委之一的于盈说,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可以加入他们的大家庭。

于盈:凤凰优悦广播因为是从零开始,组建一个全新的团队,我希望是我们的团队有两岸三地的人,有内地的,有香港的,有台湾的,有做过电台的,做过其他媒体的。没有做过电台的,但我希望他们都是综合素质,特别出色的这样的人,他们可以是学习能力非常强,就算没有做过电台也可以上手非常的快。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优悦 广播 主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