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主持《倾倾百老汇》创新风格 娱乐精神讲时政

2011年02月09日 10: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凤凰2011年一档新的节目由尉迟琳嘉主持的《倾倾百老汇》,主持人尉迟琳嘉以他独特的幽默方式,开创了用娱乐精神讲时政的新风格,希望能够打动大家。

凤凰卫视1月2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倾倾百老汇》开创新风格娱乐精神讲时政”,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2011年的新栏目当中大家有听到一个很熟悉的名字叫《智慧东方》,这个节目重新策划,在2011年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亮相,希望能够用东方的智慧熬出一碗润泽思想的心灵鸡汤。而另外一档新的节目叫做《倾倾百老汇》,主持人尉迟琳嘉以他独特的幽默方式,希望能够打动大家。

解说:由尉迟琳嘉主持的《倾倾百老汇》,开创了用娱乐精神讲时政的新风格。名字那么特别,尉迟对节目的介绍当然要从名字开始。

尉迟琳嘉:《倾倾百老汇》,尉迟陪你倾倾,对于这个名字的解释,现在还有人问,说这个节目是歌剧百老汇吗?我们这个节目重点不在百老汇,重点在这个倾倾上面,倾倾第一期我解释了,倾吐、倾听、倾谈,这是一个过程啊,你得要吐了,然后大家有反射,反射呢你听大家的反射,之后呢大家总结总结一起来谈谈这个事儿。

解说:倾倾原来是聊天的意思,那百老汇又有什么含义呢?

尉迟琳嘉:百老汇是我们这三个单元的名字,一个叫百里挑一,一个叫不老传说,一个叫绘声绘色,各取一个字是百老汇,而且我们本身的节目主旨就是体验这一周的世界大舞台跟个体的人生小戏台的这么一个综合。然后通过尉迟打理,我们大家的集体智慧,然后呈现出这么一个轻松,但是可以让大家略微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思考,甚至有的时候有点感伤,有的时候有点感慨的这么一个脱口秀。

解说:百老汇三个字除了来源于节目的小单元名外,主创人员也说希望透过节目营造一种热闹气氛。

叶扬:其实百老汇这种包装的模式,是营造了一个舞台的这样一种氛围,也是想要有剧场效果,所以我们大家会在这个节目里面会听到有掌声、喝彩,有笑声这样子,所以是一种新形式的尝试。

尉迟琳嘉:我念完是13分半,再算上什么片子的时间,我中间留了有14分,上一回第二帕3800个字,15分半。36分钟,靠你一个老哥在这儿招呼,大家集体的力量贡献过来,但是这个语感,你还要自己来找,你是符合你的风格,你的精神面貌,你的体会融入其中,然后才能把这个事儿说的更加的到位,我按照嘉耀的方式来说这个事儿,那我说不出来,说出来你也听不明白,所以还是得有自己的方向,按照这个路来探索。

叶扬:我们监制从我然后两位主编,包括尉迟本身,每一年都在进行着脑力激荡,最近这几天,基本上是,因为也是在初创期间吧,脑力激荡非常厉害,然后大家普遍都失眠,然后晚上可能也是,电子邮件来往可能到凌晨,可能到一点钟有一个人发一个电子邮件群发给大家,然后三点钟又有一个人再把自己的意见又回馈过来,那突然之间五点钟又有一个人跳出来,再重新回一个电子邮件,大家处在一个比较疯狂的状态。

解说:《倾倾百老汇》节目开播近一个月,不少热心的观众都给予了正面的评价,时政新人尉迟琳嘉也想透过《凤凰太空站》表一表感谢,再表一表决心。

尉迟琳嘉:收到了很多大家的鼓励,我们都笑纳了,也收到了一些大家的意见,我们也都接收了,并且照着这个方向,向着大众欣赏的口味不断地改革,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倾倾百老汇 尉迟琳嘉 竹幼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