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吴小莉将主持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
2010年04月23日 18:1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海玉树7.1级地震,震碎了家园,却再一次把中国人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

香港演艺人协会、凤凰卫视及香港多家媒体在本周三,共同发起了《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吴小莉将代表凤凰主持这场在红馆举行的大型慈善汇演。周初已经代表凤凰去了一次青海,主持《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赈灾晚会的吴小莉,时至今天,还是忘记不了当时在台上跟震区师生的对话,牵挂着灾区的孩子们。而除了要在下周一举行大型慈善大汇演外,本周四,几百位演艺人,包括我们凤凰卫视的刘珊玲和黄橙子,也率先为这场汇演录制主题曲,用歌声,《手连心》,传达关爱。

本周太空站,《攻娱部落格》单元再度回归,首集访问到财经专家石齐平,跟我们分享他不一样的越南行。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