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凤凰名嘴尉迟琳嘉PK王若麟
2010年04月19日 14:2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即将于本月举行首次的乒乓球比赛,跃跃欲试的参赛者们就已经开始了秘密的练习。这天下午太空站的镜头突袭乒乓球室,就让我们巧遇到了两位杀得正欢的主持人尉迟琳嘉和王若麟。原本只是在练习的两个人,看到太空站的镜头就不约而同的表示,要来预先来一场主持人大战,杯赛打响前让我们来听听他们各自的赛前宣言吧。

凤凰卫视4月1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乒乓球赛:凤凰名嘴尉迟琳嘉PK王若麟”,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自从搬到了大埔之后,凤凰人的身体是健康了许多,不只是因为这里空气清新,我们可以在午休时间骑骑单车之外。主要是因为公司有很多康乐设施,像是篮球场、网球场,最近还多了个乒乓球场地。所以我们的主持人尉迟琳嘉和王若麟,两位自称是国手级,就在这儿进行了一较量。

解说:凤凰即将于本月举行首次的乒乓球比赛,跃跃欲试的参赛者们就已经开始了秘密的练习。这天下午太空站的镜头突袭乒乓球室,就让我们巧遇到了两位杀得正欢的主持人尉迟琳嘉和王若麟。原本只是在练习的两个人,看到太空站的镜头就不约而同的表示,要来预先来一场主持人大战,杯赛打响前让我们来听听他们各自的赛前宣言吧。

尉迟琳嘉:你指的赛前宣言是和王若麟赛前?没有什么可宣的,这叫比赛吗?我跟你讲就是对等或者说可能差两三个级别,那算比赛,这个简直就是天壤之别这个词你听说过吗?宣言,不需要宣言好不好?再说我,从小是没有练过乒乓球的,也没有玩过乒乓球,但是我是石家庄人,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就在郑定,郑定就是咱们石家庄的一个县,好不好。这个耳濡目染明白吗?熏陶出来的,看好专业发球姿势。拍打的够吧,托着球,看对方怒视或者是忧郁,让他把握不到你的内心,然后抛起。

王若麟:这个尉迟太嚣张了,是不是?石家庄人怎么了?不知道咱们2008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是咱沈阳人马琳吗?其实我和乒乓球的结缘还是很有历史的,因为我是从小时候大约3岁半时候,当时我妈特别喜欢打乒乓球,就培养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一个乒乓球运动员。

尉迟琳嘉:五十年前的事情就不要提了。

王若麟:但是确实后来大约我是学了两年多的时候,最后也是因为种种原因,也有家里的一些因素,没有完成我这个奥运的,当时我也是希望能拿奥运冠军,但是最后因为脚部受伤了,所以就从辽宁省的体校就退下来,当时已经是入选少年队了。而且我要告诉大家,我真的是和马琳在同一个学校的,就是沈阳市体校还有辽宁省体校我都待过了,马琳也在那个学校是打过球的。

解说:好了,尉迟、若麟赶快停止你们无休无止的自我吹捧吧,观众们可等的不耐烦了,到底谁的球技更胜一筹?我们马上开始比赛。

尉迟琳嘉:2比0,沈阳那朋友打得真好,发球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长项,叫一球定胜。

王若麟:2比1。

尉迟琳嘉:9比4了。

解说:比赛结果自学成才的尉迟琳嘉战胜了这些年来疏于练习的王若麟,这个结果和大家猜测的一样吗?

尉迟琳嘉:一场比赛没有拉球、没有扣杀就赢了,你说这样的比赛我打什么,《娱乐大风暴》需要我,我走了。

王若麟:没办法20多年没有打球了,让这个尉迟,这个胖的尉迟今天得逞了,不过五年以后呢?不是五年一年以后我们再打。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