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搬入大埔新家窦文涛讲述“留恋”
2010年04月05日 14:0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在凤凰总部,有一面墙上有许多的照片,其实这全都是凤凰历届主持人,算来凤凰总部搬来大埔环球新闻中心已经一周年的时间了,回想过去这一年当中,发生了许多的第一次,现在就来和窦文涛一起来回顾下。

凤凰卫视4月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凤凰搬入大埔新家窦文涛讲述‘留恋’”,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我现在所站在这个地方大家可以看到,这一面墙上有许多的照片,其实这全都是凤凰历届主持人,从开台以来到现在,参与的大大小小的凤凰活动,每一次我经过这里,我都会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的确我们搬来凤凰的大埔环球新闻中心已经一周年的时间了,所以回想过去这一年当中,发生了许多的第一次,一起来回顾一下。

窦文涛:12年前了吧就开始在这个棚里做节目,《锵锵三人行》都是在这个棚里孕育出来的,其实我还是留恋现在,我喜欢这里。

杨锦麟:第一次的《走读大中华》,也没时间回来整理,赶紧把新家搬好,然后希望尽快地重操旧业。

胡一虎:虽然只有剩下没有几天就没有根,这个播报台破灭了,但是再次跟播报台说声谢谢你。未来新的大埔的播报台不管我怎么站、我们怎么往上伸直、我怎么跳起来,都摸不到它的边,因为它是无穷无尽的想象空间。

吴小莉:下班了,这边对我来说,今天的工作算是熄灯号,走了我们下班吧,离开这个充满了回忆的地方。

凤凰卫视新址观察:新闻篮球与靓照

凤凰卫视4月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凤凰卫视新址观察:新闻篮球与靓照”,以下为文字实录:

画外音:五、四、三、二、一,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正式启动。

解说:启动仪式的同一天,在环球新闻中心直播的第一班《时事直通车》顺利播出。

吴小莉:真的是,坐在这里通达世界,首班《直通车》顺利开出,而且从此都会顺顺当当。

解说:炎热的夏天,火热的气氛,凤凰三人篮球赛,就在这样一个热力十足的下午火热开打,环球新闻中心旁的凤凰篮球场上,凤凰男儿们挥洒汗水,争取胜利。

尉迟琳嘉:我在场上的作用是防守,是抢篮板,控制篮板就控制整个赛场,我很重要,我是锭子精神,你们明白吗?偶尔还能进个球,关键是我们得分的后卫下去了,这会儿我不进球谁能进球呢。总比赛好一些,就不要在这么炎热的下午四点钟,一,6点钟我还有《娱乐大风暴》直播,二,这么热能减肥也不错。

董嘉耀:受了点伤是旧伤,起码五年以前膝盖的旧伤,这说明两个问题,第一平常训练太少了,筋都没有很好的活动。第二,说明还是老了,你看凤凰一下子搬到这儿来之后,就发现很多新秀,我都觉得我是新秀了。

解说:面对摄影机的镜头,凤凰的主持人、评论员们各个游刃有余,但说到面对照相机的镜头拍照,就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松展现最佳状态。在环球新闻中心拍摄官方宣传照,感觉好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让大家都放松不少。

吴小莉:我觉得这次拍照跟以前很大的不同是比较舒服,舒服的原因是我们在自己的摄影棚拍。

梁文道:周边的环境比较能调控到,以前我们好像没有那么好的棚,或者设备去操控这个背景环境。

解说:凤凰概念宣传片,灵感来自于凤凰的英文PHENIX。每次有来自五湖四海的贵客嘉宾造访环球新闻中心,都对这条宣传骗赞不绝口,当然让他们树起大姆指的还是环球新闻中心本身。

嘉宾:让人印象深刻,我希望有更多人收看凤凰卫视,他们会喜欢收看的。

布鲁斯佩斯纳:你们(凤凰)现在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电视制作设备。

解说:遍布全球的记者站,是我们在最短时间内把新闻带给观众的保证,环球中心启用半年后,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才第一次有机会回家看看。

李淼:简直像另外一个世界一样,我们现在这个新的主播台特别先进,而且刚才也看了直播的情况,第一次来新公司,现在体会到在电视画面看到的那个感觉。

李睿:今天很有幸来到这里,来到公司的总部参观,一个是期待已久的事情。另外一个就是看到了以前的同事,他们这些同事我们很多都是通过电话,只闻其声不闻其人,但是今天我们能够见到真的特别开心。

解说:红色的灯笼,神采奕奕的主持人,2009年10月1日的环球新闻中心一片喜气洋洋,那一天我们把国家生日的快乐心情,把国家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传到了全世界。

卢琛:今天觉得整个凤凰团队合作非常之愉快,因为每一个人都是有很大灵活的表现,很开放的一个场我们都是抛来抛去,大家都谈自己不同的感受,非常好的一种直播的现场。

胡一虎:我觉得以前做这种阅兵的情况,我们都会紧绷的,你想看好多的资料,对不对,你想把很多的资讯告诉大家。而在今天这个场合当中,尤其是庆祝60岁生日的时候,发现大家都非常地轻松、非常地Happy。

解说:一年一度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佳丽们在凤凰的舞台上挥洒青春、绽放美丽、展现智慧,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2强发布会,和以往可不同。

竹幼婷:我们现在使用的是凤凰环球新闻中心的第一摄影棚,这也是第一次开放给对外观众的,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旁,观众席已经坐满了许多的新闻媒体记者,还有凤凰的高层以及凤凰的主持人。

解说:一年一度的凤凰年度工作会议,第一次在环球新闻中心举行,辛苦了一年的凤凰人们踊跃上台,和同事们分享工作点滴,与此同时各项年度大奖也予当天颁出。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凤凰翱翔13载,自今年3月还巢大埔海滨,我们有了自己的新家。今晚也就是我们凤凰大家庭的暖屋之夜,此时此刻凤凰大家庭是温暖的,我相信凤凰每一位兄弟姐妹的心更是暖暖的。

解说:在凤凰自己的家里举办圣诞派队,大家的心情自然是又开心又兴奋。

程鹤麟:在自己的公司里这是第一次。

尉迟琳嘉:对于我来说帮助很大,因为每年Party的时候,我都得上班,因为岗位稀缺,我得做娱乐报道、娱乐风暴我今天录四期,在公司里面举办,我就有空上来吃好东西,看一下大家表演,感受一下喜庆的气氛,挺好的。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