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队女子短道速滑队获竞技体育类奖
2010年03月30日 10: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2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花样滑冰队女子短道速滑队获竞技体育类奖”,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竞技体育类的奖项,当之无愧的授予了2010冬奥会的两支梦之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以及中国花样滑冰队,从不被看好到名振世界,他们所付出的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

申雪:在人生的道路当中,有很多的沟沟坎坎和起起伏伏,我觉得可能这些在我们两个人身上最为明显。当你遇过一个很大、很大难关的时候,我觉得摆在你面前所有的事情,你都觉得我很容易的就会逾越它。我能超越我自己,我觉得生活当中就是从细微处做起,然后成功也是在细微之处,今天我们两个包括中国花样滑冰队,能有今天的成绩,就是在我们教练的带领下,从一点点做起,从不被世界上认可所做起。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