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开幕刘长乐致辞
2010年03月30日 10:1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2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开幕刘长乐致辞”,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华人盛典已经圆满落幕了,在这次的盛典当中,有凤凰的名嘴们对得奖者的一些精彩介绍,还有华文媒体独到的提问,都让整个典礼充满亮点。现在我们在第一时间,来回顾一下整个典礼的精彩瞬间。

解说:世界因你而美丽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3月27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上演,来自各行各业的华人精英汇聚一堂,典礼现场星光星光熠熠,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先致词。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是一次杰出华人代表的聚合,在此我们能够亲眼见到这些华人中的英雄好汉。使每位与会者都倍增激动和自豪,历数他们的贡献更令我们感慨和骄傲,我们要感谢这些卓越的华人,是你们让中华民族这个古老的名字,焕发出青春的异彩,产生了更广泛的影响和更加新鲜的感觉,现在就让我们共同领略他们的风采吧。谢谢大家。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