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直击后台现场揭秘华人盛典幕后花絮
2010年03月30日 10:1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凰卫视3月2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尉迟直击后台现场揭秘华人盛典幕后花絮”,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随着颁奖时间越来越接近,心情也是越来越兴奋,所以我交付给现场的主持人之一,尉迟琳嘉一个重要的任务,请他带给我现场的最新情况。

尉迟琳嘉:Hello幼婷,各位太空站的站友大家好,我是尉迟,现在正在华人盛典最后的彩排现场,可以听到里面还有彩排声音,我听到现在应该是戈辉正在走台。好吧,现在我已经出了场外,看一看场外的故事,场内折腾得这么精彩,这个画面怎么呈现在各位的电视机上面,好吧咱们现在看,从场内无数根电缆沿着这个门出来,这几根线了不得,有传声音的、传画面的、传各种效果,有传进来的、有传出去的,所有的演出在里面,所有的控制是在场外面,我们来这儿有一条线,传、传、传从这个窗户出去了,有一个亮灯的是一辆大车,这就是咱们的卫星转播车,小小的楼梯,转播车一日游。老师这都是干什么的?都是英语。

技术员:这都是英语,对,这都是该干什么的就是干什么的,是英语没有关系。

尉迟琳嘉:好比咱们有很多的摄像机,这个机位拍的是这个景,那个机位拍得是那个景,是用哪几个键来切换呢?

技术员:这边,这边都是直接定义上了哪个机器,哪个机器,而且我可以把它定义在这边,也可以把它定义在那边。就是我哪样使方便,就哪样使。

尉迟琳嘉:怎么舒服怎么来。

技术员:主要是考虑到导演切换的时候他的习惯,方便他不用去顾及机器,这样的话,他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创作这方面。

尉迟琳嘉:这边一堆屏幕,咱们的导演、导播老师坐在这边来看,这是每个机位给的不同的角度,然后我们导播看见,这个机位好,那个机位漂亮,换来换去的,这个就是最后呈现出来的那个主画面。

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您只是看到了呈现电视上的画面,幕后的工作怎么来操控,这个很经典,好吧,多学学。尤其是年轻的朋友,欢迎加入凤凰,凤凰欢迎你,谢谢。

总算罗嗦完了,好了,这个时间真的是差不多了,尉迟也必须要换一套更加正式,更加有范儿的衣服,顺便再化化妆。不是化过妆了吗?再化得更漂亮一点,更帅呆一些,好不好,几个小时之后咱们直播见,拜拜。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