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即凤凰主持紧密排练
2010年03月30日 10:09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这场世界华人盛典,将会在晚间9点40分,于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和美洲台并击播出整个典礼的内容。而在接下来6点半钟,从凤凰卫视的咨讯台开始,就会在各节新闻当中,穿插着整个典礼的实况,请大家一定要锁定。接下来,我们先看看整个典礼开始之前的幕后花絮,还有彩排情况。

凤凰卫视3月2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即凤凰主持紧密排练”,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这场世界华人盛典,将会在晚间9点40分,于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和美洲台并击播出整个典礼的内容。而在接下来6点半钟,从凤凰卫视的咨讯台开始,就会在各节新闻当中,穿插着整个典礼的实况,请大家一定要锁定。接下来,我们先看看整个典礼开始之前的幕后花絮,还有彩排情况。

解说:2009-2010年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除了演出人员在加紧最后的排练之外,我们凤凰主持群的精英们,更是进入备战状态,对于这一年一度的凤凰盛事,主持们就可谓是心情各异了。

胡一虎:今年最大的不同点,是因为是在北大举行,北大在过去我没办法用过去这个资格来说,今年我要说它是我的母校,因为在北大念书,最大的特别点是今年7月份就要决定我能不能顺利的毕业。所以一边来这边准备,一边来看北大的老师,一边来工作,是一举数得。

陈鲁豫:我觉得很多同事每年这个时候见一回,但今年已经见第二回了,就是圣诞和新年那会儿,香港还见了一次。所以每年,因为凤凰越来越大,大家分在各个地方做节目,碰在一起机会特别特别少。所以每年利用这个机会,大家也都见一面,然后感觉时间又过去一年,就像一个坐标一样,这算真的一年又过去了。

梁文道:希望这个典礼、这个奖越做越有意义,能够持续下去,慢慢变成经常性的大家认可的奖,而且大家都能够认同我们选出来的这些华人,真的是影响世界的华人。

解说:除了重要的颁奖环节,红地毯也是每年盛典上必不可少的,对于单枪匹马主持了多届红地毯的姜声扬来说,今年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姜声扬:今年很高兴能够和谢亚芳美女,一起在主持红地毯,因为其实一个人主持这种活动压力很大,但是突然旁边有一位美丽的女士分担一下这个压力,我感觉非常的高兴。

谢亚芳:心情当然开心,因为每年都是在电视机前面跟这边连线,因为我们做新闻的24小时都是直播,所以一定要有人坚守岗位。所以几乎每一年华人盛典,我都在香港棚内做《时事直通车》,但每年都会和这边连线,看到这边盛典的状况,所以今年能够亲自、亲身来到这样的现场,我觉得非常开心也非常感动。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