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辩论会七周年凤凰高层送上祝福
2010年03月15日 10:4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去年《时事辩论会》在去年不仅拿到了大奖,而且还是他们七周年的活动,所以在今天,在凤凰的总部,办的一个聚餐晚会,让大家可以互相的交流,而且难得,所有平常大家互相吵架的对象,今天要握手言和了,大家一定要一起,所以《太空站》也要直击现场,带大家看看今天晚上热闹的气氛恩。

凤凰卫视3月1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时事辩论会七周年凤凰高层送上祝福”,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在凤凰是非常的热闹,在我的后方,其实聚集都是《时事辩论会》的特别嘉宾,那些众多口才好的辩手们,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去年《时事辩论会》在去年不仅拿到了大奖,而且还是他们七周年的活动,所以在今天,在凤凰的总部,办的一个聚餐晚会,让大家可以互相的交流,而且难得,所有平常大家互相吵架的对象,今天要握手言和了,大家一定要一起,所以《太空站》也要直击现场,带大家看看今天晚上热闹的气氛恩。

解说:《时事辩论会》七年很痒,凤凰卫视高层、节目主持人、嘉宾辩手,以及节目的幕后工作人员齐聚一堂,祝福节目七周年生日快乐。刚刚从北京赶回香港的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特地抽空出席,除了感谢各位嘉宾辩手多年来的参与和支持外,他也寄予《时事辩论会》越办越好,延续辉煌。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七年之痒,就没事了,所以我们七年之痒已经抗过去了,我祝大家能够再一个七年之痒。

解说:《时事辩论会》七年很痒辩论会,曾经在节日早期担任过主持人的吕宁思特地到场支持。虽然离开节目已有一段时间,但说起《时事辩论会》,他依旧是津津乐道。

吕宁思:《辩论会》一开始,就好像搭一个草台班子,这个草台班子的时候,然后我也加入过。当时我们就感觉辩论会通过越多的辩论,我们感觉到真理是越辩越不清楚了,越不清楚越要辩,所以看后面这些人,都是乐此不疲的。

解说:如今凤凰卫视的评论员李炜和《时事辩论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虽然日常的评论工作很忙,但他却说,自己一段时间不上《时事辩论会》,就浑身不舒服。

李炜:第一次辩论会的时候,我的手逗的特别明显,抖的,别人说,你的手抖的太厉害。第二次我就说,使劲压住这么说。结果这腿抖,第三次手也不抖了,腿也不抖了,声音颤,到了第四次,是静下来。

竹幼婷:在《时事辩论会》练就了好口才的李炜对于节目的比喻,真是。

李炜:现在讲,物质精明和精神文明,就是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怎么讲?你可以吃山珍海味,精神享受,就是《时事辩论会》,把我们心里想说的话,都说出来,所以《时事辩论会》就是一个精神会餐。

解说:而作为凤凰卫视资讯台执行台长的董嘉耀也特地参与了此次宴会,对于《时事辩论会》这个资讯台的王牌节目之一,他也有着自己的祝福和期许。

董嘉耀:《时事辩论会》七周年,在这里要祝贺他们,也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在资讯台,而且每一天播出,非常不容易,因为我们做新闻都知道,但是坚持每一天,挖掘一个具有,真很不容易,每天坚持的辩论,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嘱咐他们,因为他们越辩越精彩,为凤凰卫视。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孔繁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