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莉冒严寒穿露肩晚礼服拍摄照片
2010年03月01日 13:1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在今年的春节期间气候是特别的冷,尤其是在南方,香港出现了5到7度的低温,台北的高山上甚至出现了白雪。这对南方人来说,都是特别的过年经验。而就在这么冷的气候之下,我们的主持人吴小莉到了北京,在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之中穿着露肩的晚礼服为杂志拍摄照片。这除了敬业精神之外,更重要的是带出环保意识。

凤凰卫视2月2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吴小莉冒严寒穿露肩晚礼服拍摄照片”,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今年的春节期间气候是特别的冷,尤其是在南方,香港出现了5到7度的低温,台北的高山上甚至出现了白雪。这对南方人来说,都是特别的过年经验。而就在这么冷的气候之下,我们的主持人吴小莉到了北京,在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之中穿着露肩的晚礼服为杂志拍摄照片。这除了敬业精神之外,更重要的是带出环保意识。

解说:一向以知性德丽示人的凤凰著名女主播吴小莉基于献身环保事业,为某著名杂志特别策划的寻找中国绿色力量拍摄了一组工艺照片。在严严寒冬里,小莉一席纱制长裙身处在寒风之中,可谓是为了的工艺,不顾一切了。

吴小莉:其实2000年来,2003年,就是环保总局的环境使者嘛,之后其实就非常关注环境的问题。最近这段时间,我觉得特别的想做一点事情。所以这时候《时尚先生》邀请我们来拍,以主播的身份来拍,寻找绿色的力量。

我觉得既使是专程要飞到北京来,也应该来参加。其实做为一个7岁女儿的妈妈,我希望我的女儿到我们这个时候,已经开始为社会做事的时候,能够看到一样的蓝天,一样的白云。

解说:谈起对女儿环保理念的教育,小莉也是有着自己的一套办法。

吴小莉:因为,我觉得新闻,或者世界发生的事情是最好的一部教科书,像比如说哥本哈根会议或者是戈尔推出的《你不得不知道的真相》,我都带她看,然后,我把地球,世界地图拿出来给她看,告诉她格陵兰在哪里,如果我们不重视气候的变化可能冰川都要融化了,到时候香港没有了,上海可能有1/3没有了,她就非常、非常的害怕。有这样一个理念和想法以后,她就会知道,其实很多事情,必须现在就开始进行环保的工作。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