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辩论会》不谈时事只谈私事
2010年03月01日 11:4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在2009凤凰表彰会上,《时事辩论会》节目拿下了《最佳新闻评论》大奖。本周太空站可以说是破天荒,把节目的三位大中小帅哥主持人凑在一起,在《时事辩论会》的自家的录影棚里,来一场不谈时事、只谈风月和私事的世纪辩论,一场太空站版本的时事辩论会,幼婷将要出题考验一下三位主持人的默契和了解。

凤凰卫视2月2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时事辩论会》不谈时事只谈私事”,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出考题:辩论会主持人答谁最好辩

竹幼婷:今天难得的三位帅哥,不是坐在主持人的位置,而是坐在辩手的位置,所以我非常想要知道,平常当主持人得按耐住心里千言万语,其实私底下到底谁最好辩写在答案板上。三个人当中,你们觉得三个人谁是最好辩的?

谁最好辩了,一、二、三。

黄海波:二对一。

竹幼婷:二对一,当然是程台了。

程鹤麟:我这是1比2,我是1等于俩。

竹幼婷:所以你觉得自己最不好辩?

程鹤麟:对啊。

竹幼婷:为什么怎么说?

程鹤麟:我太厚道了,我这人口拙,很笨,我跟你讲。

黄海波:到现在我们俩都没说话,你看出来了吧,还是他一人在说。

竹幼婷:什么原因,您觉得程鹤麟其实会觉得比较爱辩?

刘庆东:因为,我们俩个人都是从辩论的辩手一点点做到主持人的,只有他从一开始就是主持人,到现在没有当过一次的嘉宾或者辩手。所以他就说,他就只有在主持的时候说一说过一点瘾,所以他就爱说。

黄海波:有时候看着那种展开的时候,屁股坐在哪,确实是有想坐过去的欲望,但是控制住了。

刘庆东:特别是有的时候你的观点,支持的那一方人有点笨嘴拙腮的时候,你就急的不得了。

黄海波:就比较跳出来,其实还是经常能跳出来,我们三有时候会看的出来,会把观点流露出来。

竹幼婷:那个表演?

黄海波:或者说一种提问的方式。

程鹤麟:你看,这是他们两个的想法,我都没有,我从来都没有。

竹幼婷出考题:辩论会主持人答获奖原因

竹幼婷:主要这次我们得了大奖,你们觉得得奖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主持人吗,是因为编辑吗,是因为辩手吗,是因为我们有女辩手等等原因?

程鹤麟:这个要写下来。

竹幼婷:好,一、二、三。主持人很优秀,言论相对自由,轮到了。

刘庆东:轮到我们了。

竹幼婷:轮到了,我想先问一下,为什么是轮到了,等7年了吗?

刘庆东:没有,我觉得我们应该得一个什么,最佳新闻评论大奖是第一次吧。

程鹤麟:我们上次2005年得的是什么奖?

刘庆东:好像也有个奖。

程鹤麟:当然了,2005年。

刘庆东:2年轮一次。

竹幼婷:程台,这应该是得个人奖了?

程鹤麟:主持人很优秀,所以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得。

刘庆东:本来说三个人都得奖吧,占的名额太多。

黄海波:钱不够。

刘庆东:后来就给了我们这个。

程鹤麟:怕我们哥三打起来,一下个就给了三个主持人。

竹幼婷:主持人特别优秀,在辩论会里面发挥的。

程鹤麟:我特别要对中立群说一下,不意思,我们只是做节目,这太空站了,我不说真话。

竹幼婷出考题:哪种辩题气氛最热烈

竹幼婷:七年了,有这个节目做了这么多,一到五千。哇噻好多题目,什么题目你觉得是最受欢迎的,每次只要辩这个题目,那天的气氛总是最热烈?好,一、二、三,翻板,爱国的。

刘庆东:与爱国有关。

竹幼婷:陈水扁,男女关系。

黄海波:对。

竹幼婷:辩论会也辩男女关系?

黄海波:不,真的,只要是跟一些民生话题里边牵扯到男女关系的,包括性,以前我们不是有很多。

刘庆东:辩过这个吗?

黄海波:有。

刘庆东:没有,我们只辩过说,这个人造美女能不能参加选美。

黄海波:类似这样的。

刘庆东:这个跟男女关系没关系。

程鹤麟:咱们时事辩论会从来都是非礼勿视,非礼勿言,没有。

黄海波:而且,只要他刚才说女嘉宾在场,很多那个男嘉宾就high的要命。

程鹤麟:那是,但是,话题都不是男女关系。

黄海:年龄层不一样,兴奋点确实是不一样。接下来其实真的国际问题,朝鲜、越南,包括一些国际的所谓态势、战略,这些都是凤凰观众最喜欢的。

竹幼婷:程鹤麟觉得是陈水扁,这可是,大概占据了不少天数的题目。

程鹤麟:陈水扁是观众的最爱,也是我的最爱,但是,最近这半年多来,我觉得越来越不行了。

刘庆东:2009年3月之前还行,2009年3月以后。

程鹤麟:我这是讲的是历史。

黄海波:有一度,小马哥代替了阿扁。

竹幼婷:台湾问题。

黄海波:但是,小马哥也不行了,台湾问题一下,下来了。

竹幼婷:观察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台湾问题又从最热降下来?

程鹤麟:台湾问题为什么降下来呢?主要就是大家突然就发现马英九特别不好玩,马英九非常闷的。

黄海波:还有一个是台海的关系,当时越紧张。

程鹤麟:阿扁为什么很受欢迎,因为他太好玩了,这个人。

竹幼婷:我们刚刚讲到了主持人,讲到了辩题。那我现在要讲的是辩手,为什么辩手只有男生?

程鹤麟:有很多女生。

竹幼婷:阳盛阴衰,我觉得每次看,都是多数男生打一个女生,为什么都这样,都是阳盛阴衰。

刘庆东:我们都很怜香惜玉的。

竹幼婷:真的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