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虎:首拍电影演骗子 导演说非我莫属
2010年02月22日 10:5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Tiger除了主持之外,去年的时候拍了一部电影,叫做《无人驾驶》,今年6月份的时候会上档。在拍摄初期,tiger本来是拒绝的,但是是什么让导演说服了tiger把初次触电大屏幕献给“骗子”一角呢?

凤凰卫视2月20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胡一虎:首拍电影演骗子 导演说非我莫属”,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Tiger除了《一虎一席谈》的团队,还有另外一个团队,就是我们的主持人孙悟空当中,这当中我们也有和他私交非常好的简福疆有问题要问Tiger?

简福疆:其实我最想问的是大哥现在在内地也很红了,钱也赚的非常的多,所以他赚了这么多钱到底哪里去做什么样的投资,到底是股票,还是房地产,还是就存在银行做不动产?

胡一虎:来了凤凰,跟我私交感情最好的就是我这个老弟简福疆。当年的时候,人家说他的外型像小老虎一样。他就非常咬牙切齿,他就不谑要长的和我一样,但是你看他年岁越大,头发跟我越来越像。我老早就跟他讲,不要笑前辈,结果都是一样的。

至于在利益方面,他是我的前辈就是投资理财。每次我几乎在有空的时候,就打电话给他,你这个财富大王,你这个收视率又这么好做财务的,天天在看股票,你告诉我一下,到底投资哪个好吧,告诉你前辈。福疆,你告诉我任何话,我都不敢听,因为你每次告诉我的,根本结果证实都不是你想象那样子的。

所以我到现在为止,你说我是投资房地产也好,股票也好,很抱歉跟你投资的内容不一样。我知道你单身,你可以投资好多标的。我投资在我背上的两个女人,一个是女人,一个是女孩子,这个是温柔的负担,你现在知道投资在哪里了吧,你要不要来呢。再过几年,你也会有这个温柔的负担,赶快来加入爸爸的行列吧。

竹幼婷:在2010年,Tiger有没有什么?我知道在去年,你除了主持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尝试,你可能也会拍广告,做些代言,在2010年有没有一些新的一些愿望?

胡一虎:在2010年,去年的时候拍了一部电影,叫做《无人驾驶》。其实坦白讲,是有关单位都通知我一定要保密,一定要保密,我也是保密了,结果也是被狗仔挖出来了。

竹幼婷:一定要。

胡一虎:《无人驾驶》跟凤凰是有合作的,《无人驾驶》我是演骗子。所以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会上档,然后更好笑的是,那个导演当初找我的时候,叫我演骗子,我非常火大。这个导演他得过国际影展,所以我当时是拒绝的,我就是拒绝,我说我没有兴趣。第一个我从来没有演过电影,像你有演过电影,你还知道电影是什么玩意。我是排斥的,因为我只会做新闻节目,我就想做做新闻节目主持人。当时那个导演就打电话,你跟Tiger讲,他非常适合的。我就说“我就不适合”。

竹幼婷:Tiger适合骗子。

胡一虎:我说,你就侮辱我嘛,怎么我就适合骗子呢?突然就管道跟我说,我跟Tiger见一次面。他讲这句话的时候,他还要给我面试,其实他还要再面试一下,然后就看完急演的时候,Tiger就是你了,真的这个角色非你莫属,你就是这个大骗子。他不仅加了骗子,还加了大骗子。

竹幼婷:他怎么说服你,这么正气?

胡一虎:对,后来我演完之后才知道,我果然是适合这个角色,非我莫属,后来我曾经因为档期的关系,因为我两边要录节目嘛,没有办法,包括院长都要我全力配合。王院长说一定要配合,一定要配合。我说“院长,怎么会演一个骗子”,我第一次献给大银幕,居然演骗子。后来真的发现,我就是那个骗子,卖个悬念,为什么我说就是非我莫属呢。

还有很多更有名的人,我后来都推荐,我说我可能没办法,时间可能不行。我推荐了几个更有名,他们才适合演这个角色,最后还是落到我。

竹幼婷:真的,6月大家一定要进戏院看Tiger怎么可能变成骗子?

胡一虎:我一直求那个导演,说实话,当初我拒绝你是我的错,现在我既然拍完了,你不要把我剪到最后只剩下一秒钟,好不好。OK,至少一定要5秒钟到10秒钟。

竹幼婷:不会放在片头里面,你不要担心。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