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虎年宣传片:安东紧张尉迟搞怪
2010年02月01日 09:2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凤凰的多位主持人,包括胡一虎、刘珊玲、谢亚芳、尉迟琳嘉、竹幼婷、安东就一起拍摄了虎年的新春宣传片。相比爱搞怪的活宝尉迟,第一次拍摄新年宣传片的帅哥安东,显得有些紧张,不过一向对新鲜事物充满兴趣的他就说,感觉不错,挺新鲜的。

凤凰卫视1月30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凤凰虎年宣传片:安东紧张尉迟搞怪”,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再过不到一个月就是农历春节,虎年就要来了,也因此我们今年宣传部门特地要设计一个春节的宣传片。还记得在猪年的时候,我们找来了一只小香猪,让它在办公室里面到处跑,而到了牛年的时候,我们邀请了一群小朋友,请他们扮牛,来拍摄宣传片,到了这一次,虎年当然少不了的就是主角老虎了。

解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凤凰的多位主持人,包括胡一虎、刘珊玲、谢亚芳、尉迟琳嘉、竹幼婷、安东就一起拍摄了虎年的新春宣传片。

胡一虎:新年快乐。

解说:这次的虎年宣传片以游乐园为主题,拍摄现场喜气洋洋的气氛弥漫上空,不过因为片段在后期制作过程中,会使用电脑动画效果,所以到底成片会如何,两位美女主持谢亚芳、刘珊玲都显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刘珊玲:我今天拍的这个农历新年宣传片,从头到尾只记得我的台词,我在做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因为前面就一块绿色的布,我只能用想象说到时候我的身体不知道会变成什么可爱的卡通人物。

谢亚芳:原本我在想,可能会把我们放在一个小老虎的身上,可能是一个胖老虎,或者是一个屁股特别大的,然后我们的头就在它的上面。但是刚刚大概知道了我们不是按在老虎的身上,而是坐在老虎的身上。所以我们应该是骑着老年,往虎年前进,所以这样很好,表示在虎年当中,我们还能够驾御住老虎,今年肯定是一个很好的预示。

解说:相比前面的两位,相信观众一看到尉迟这一身造型,他要扮演的是谁,应该很清楚了吧。

尉迟琳嘉:今晚打老虎。我主要饰演的是武松,腾腾虎年,我演一个打虎的武松,你说我这不是找罪受吗?所以今年角色很受罪。

解说:不过看尉迟这表情,虎年一到,眼前这个武松,面对老虎,似乎有点招架不住。

到底武松和老虎是谁打谁,尉迟怎么也不肯透露,不过说到拍摄的感受,他的绝对特别。

尉迟琳嘉:身上穿的绿色,因为有句老话讲,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就得沾点绿。为什么穿绿色呢?因为我们摄影场的背景也是绿色,这样可以把我们整个人身都切掉,只留头部,做动画效果的。动画,各位知道吗?《阿凡达》,就是这样拍出来的,我们拍的是《阿凡达》之虎年贺岁特技版,各位一定要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收看,而且不用排队买门票,打开电视您就可以看得到。

解说:相比爱搞怪的活宝尉迟,第一次拍摄新年宣传片的帅哥安东,显得有些紧张,不过一向对新鲜事物充满兴趣的他就说,感觉不错,挺新鲜的。

安东:新年快乐。

我是第一次拍新年的宣传片,别看大家最后的效果,大家看到的是我们很多人一起其乐融融的,实际上拍的时候都是每一个人单独拍,我的笑也都是对着墙来笑的。所以我自己还不是很适应,笑得自己的脸上很僵硬,最后肌肉都要抽筋了。不过我觉得还是很有意思,很有挑战,一切有挑战的事情,我都喜欢做。

解说:同样第一次参与拍摄新年宣传片的还有竹幼婷,先来看看她可爱的惊讶表情吧。

据幼婷自己透露,在这次的宣传片中,她的任务是要将印有凤凰某位主持人的金币,放入幸运的钱罐中,到底金币上的头像会是谁呢?她说要卖个关子。

竹幼婷:这是我第一次拍宣传片,穿的全身绿,我想怎么把自己穿得和乌龟一样,但是我刚才看了剧本以后,非常的开心,这个宣传到时候观众朋友看到以后,会发觉,本来是人,大家怎么会变成金币、老虎,所以我算是原貌演出,所以非常开心,就是扮我自己了。

解说:如此有趣的凤凰虎年宣传片,大家一起期待吧。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