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成立60周年 凤凰人获邀坐上歼10战机
2009年11月21日 19:4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2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竹幼婷:最近《军情观察室》的主持人董嘉耀,在空军建军60周年之际,进行了一连串的采访。最叫他兴奋的是,他坐上了最先进的战机,也因此在这一周,他和我们太空站的观众朋友们是独家分享了这些画面。

解说:细心的观众可能已经发现,本周的《军情观察室》节目中,主持人董嘉耀换上了一身帅气的空军军服。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正是他上周采访完,庆祝中国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和跳伞表演后收到的厚礼。

董嘉耀:这一次我到北京参加报导空军60周年的相关活动,在现场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中国空军换装了,特别是有很多战士,他们穿上新型的迷彩,我一看觉得相当的好看。我问他们,原来这是最新更换的中国空军的迷彩,于是我就想要了一套。要了一套,回来做《军情观察室》,第一,改善一下,别我的迷彩老是那几套,观众已经有意见。另外,也穿穿咱们中国军人新的迷彩。

解说:虽然这次的采访工作已经是近一周前的事情了,但回忆起当天,自己有机会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执行副总裁王纪言一起获邀,亲自坐上不同型号的战机,董嘉耀仍然显得非常激动。

董嘉耀:大家知道,歼10战机是中国现役第三代的一个主力战机,现在八一飞行表演队也好,这次国庆阅兵也好,包括中国主力服役的战机,歼10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还受邀就坐进去,坐进去之后,我的感受是觉得战机真的是很先进,很多的按纽,咱也不懂,比起我开车要复杂的多了。那你想想,一个飞行员坐在里面,右手、左手分别要操纵不同的杆,又要发射,又要飞行,我很佩服现在中国战机有提升,机师的战斗力也能看出是非常的厉害。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