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亮亮:电影剧情更重要 偏好悬疑片
2009年11月16日 09:5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凤凰太空站] [竹幼婷] [何亮亮]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14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竹幼婷:其实何先生,平常大家看他评论时事还有政治,但是我知道何老师私下对电影是十分有兴趣的,常常去看电影。你觉得一个好的剧情片,最好的一些元素应该放哪些在里边?

何亮亮:最好的元素就是故事,故事越生动,故事越曲折,就是剧情,就越生动,越能吸引人。

竹幼婷:最主要还是剧本的问题?

何亮亮:当然导演很重要,导演能把剧情充分的反映出来。基本上好的剧情片,都是小说改编的。

竹幼婷:但是剧情片有很多种,何先生自己本身有没有比较偏好的是哪一类型的剧本?

何亮亮:我比较偏好悬疑类的,就是最后才会把谜底揭开的。当然也不全是,喜剧其实我也都很喜欢看。

竹幼婷:但是为什么特别喜欢悬疑片?

何亮亮:因为故事嘛,比方我们假定一个电影通常是在一个半小时里面,你要把一件事情交代清楚,峰回路转。总之要吸引人从头看到底,而且会觉得最后才把谜底揭开。一般而言,其实没有一个模式的,总之要好看。

竹幼婷:所以在悬疑片看的过程当中,你就会不停在猜。你是喜欢猜悬疑的那种观众,还是看你怎么发展,然后让你怎么出乎意料,还是说过程中吸引你?

何亮亮:我更多还是看过程,或者更多看导演怎么来表达。但也有真正拍的特别好,也会吸引我去猜,或者说我能不能猜到这个谜底。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