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专题片海报墙鼓励肯定凤凰人
2009年11月16日 09:4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竹幼婷] [凤凰太空站]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1月14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竹幼婷:接下来镜头转向凤凰的专题部,在那儿有一组特别能够突出凤凰品牌的新装璜。

黄海波(专题部总监):镜头从这边转过来,然后再回来。你看这个里边就有什么?有凤凰电影院的感觉,这就是我们凤凰大篇的电影海报。

竹幼婷:一张张精美的海报出现在凤凰香港总部的专题组工作区,仔细一看,原来海报上正是近年来凤凰出品的几部优秀专题片。这样的办公室装修风格不仅打造了凤凰品牌,同时对于所有凤凰人,尤其是专题组的同事,也是一种鼓励和肯定。

黄海波:其实做纪录片我们的同事们,他们更多的时间是一种研究者,一种学者,因为他们要在几个月,甚至半年的时间,研究透某一个领域,所以他们更多的工夫,是在做像钻研一样的东西。但实际上他们将来出来的作品,是被很多大众所接受的,所以我觉得,把这些海报放在我们专题部的旁边,也时刻提醒着我们,我们所做的事情,虽然很专,虽然也很严谨,但实际上把很多很大的信息量,还有你的价值观,还有你的人文观念可以传递出去的。这样用这种非常张扬的海报的形式,把它贴出来,会对我们所有的同仁,是一种非常大的激励。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