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凤凰人聚焦“奥巴马中国行”
2009年11月06日 17: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期节目播出 2009年11月7日(周六)17:50 凤凰卫视中文台

下周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会来到亚洲,并访问中国。访华期间,奥巴马除了到北京与国家主席胡锦涛会晤外,还将访问上海。这次是奥巴马上任后首次来到亚洲,海外媒体纷纷将此访称为“奥巴马的亚洲处女行”。对于这个下周的新闻焦点,凤凰一众评论员、观察员以及主持人,都纷纷发表了他们个人的关注焦点,当然大家更关心的,是他的中国行。

此外,凤凰人来自五湖四海,不同的成长背景和生活经历,造就了凤凰国际化的视野。众所周知评论员邱震海是德国通,德语了得,他原来早在1990年,就去了德国进修,时间是柏林围墙倒塌的翌年,刚好见证到这个历史事件。就在围墙倒塌20周年来临之际,邱震海就回忆了当时的一些所见所闻。

本周并有香港记者张凌云专访。刚从泰国回来的张凌云,马上又要到APEC峰会去的记者张凌云。就是因为工作太忙碌,出差一个接一个,所以在访问中,我们很真切的感受到,已为人母的凌云,如何努力协调工作与生活,以及她谈到孩子真情流露的一面。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11:40-12:05

>>>>>>点击查看《凤凰太空站》往期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