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与凤凰主播互动 谢亚芳心理测试看个性
2009年10月07日 09:4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竹幼婷] [凤凰太空站] [谢亚芳]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0月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竹幼婷:这个星期凤凰总部再次出现了中华小姐们美丽的身影,她们此行除了接受不同的培训之外,还有机会和凤凰主播们面对面做交流。当时主播谢亚芳就为她们主讲了一场名为“职业女性”的讲座,而姜声扬则是指导华姐们,如何成为一名称职的主播。

解说:22位09华姐佳丽,本周回到香港与凤凰主播交流互动,其中一直关注着华姐动态的谢亚芳,就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她们送上了一场关于“职业女性”的讲座。为了测试出各位佳丽的性格,她还精心设计了不少有趣的环节。

谢亚芳:其实我们是透过一些心理测验,来测验她们每个人有什么样不同的个性。因为个性的不同在职场上面,将会有很大不同的沉淀。比如说一个很内向的人,他在职场上遇到最大问题,可能是群体交友或是群体之间问题。如果是一个很外向的人,他在职场上面遇到的问题,可能是太过张扬。那么有些人他在职场上遇到的问题,可能是他畏惧竞争。所以透过这样的一个心理测验来了解,在她们心目当中什么最重要,她们的性格倾向是什么,然后来看她们应该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职场经验。

解说:此外,22位华姐还在谢亚芳的要求下,相互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原来知性又美丽的她们,其中的绝大多数,都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一个传媒人。

杨文杏(4号):因为我学过英语,所以说我的梦想,我一直想要当一名主持人。当然我觉得当一名主持人,不仅要她有自己的节目,有自己的想法,当然也要有社会责任感,我希望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主持人。

李若凝(5号):我还是很喜欢舞台,台上台下我都很喜欢,不过我最希望做的,还是希望做一个传媒人。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