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芳:国庆庆典激励凤凰人继续前进
2009年10月07日 09:4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0月3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解说:至于另外一位参与直播的主持人谢亚芳则表示,新中国六十周年的国庆大典,也激励了所有凤凰人继续前进的心。

谢亚芳:非常的激动,因为我是2000年12月来的凤凰,所以我错过了99年那次阅兵,因此这一次是我第一次观看新中国的阅兵,不论是阅兵或群众游行,都带来很大的震撼。当然同事们最有趣的是,他们不断的在帮我补充历史,补充我遗失的历史,我好像在短短的两个半小时之内,把过去新中国六十年的历史都重新补上,感觉真的很特别。

最重要的是在整个画面当中看到的是一片和谐,一片欣欣向荣,而且是万紫千红。感觉是一个充满朝气,而且身负着非常大责任的未来。因此在这一次的直播之后,我想不论是全新中国的人民,乃至小小的凤凰卫视所有工作同仁,凝聚力都加强了。

董嘉耀:国庆六十年在这里,当然要祝福中国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国家是富裕而且是和平安定,因为只有国家发展好、和平安定了,我们才有更好的事业发展,和生活更好的生活环境。

闾丘露薇:在祖国六十岁生日的时候,其实我也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生活在这个国土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有一个繁荣、安定的生活,而且公平正义能够体现在每个人的身上,能够让每一个人都看到自己的未来。

黄海波:中国是个大国,这个概念我们从小就知道了,已经六十年了,未来的中国我希望它是一个真正的大国。它不光是一个地域上的、经济上的、国力上的大国,它也是一个文化上的大国,心胸上的大国。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40

          星期一11:40-12:05

点击查看本期节目更多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凤凰太空站》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