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初学驾驶 梦想拥有环保车
2009年07月20日 10:21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竹幼婷] [凤凰太空站] [沈星]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7月1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 以下为文字实录:

谢亚芳:你怎么样?你现在学车学的怎么样?

沈星:就是笔试的部分过了,然后开始准备真的要去驾驶,你觉得路考比较难还是笔试比较难?

谢亚芳:对我来说笔试比较难。

沈星:但是我笔试已经过了。

谢亚芳:香港其实好多标志都好复杂的,路况其实很容易的,你只要不要紧张。

沈星:其实我是一个就是在某一方面,比如在跟机械有关的这样一部分的时候,是非常弱智跟白痴的,很多事情也显得笨手笨脚。所以一直都没有去学车,一直到现在高龄了都没有去学车。然后当我一旦开始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它也是有很多的学问在里面的。比如说当我开始在学车的时候,我就发现车子也有很多的知识,然后有很多的选择是不一样的,后面有很多的文化和理想,所以我就有研究,我也发现我对车子也是有自己的喜好的,喜欢这种不喜欢那一种。

我有去看一些汽车的杂志,希望能够通过一些公平客观的介绍,找到自己心属的车子。有车的生活应该是不一样的,因为你的界限变得就宽泛了,你平时在选择比如说住的地方或者说吃东西的地方的时候,你可能考虑的就不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就能够去的,可能就更具冒险性,然后有一些尝试,我觉得这个是新鲜的,这是不一样的。可能我会开着车去找一些特别的餐厅,非常难找的这样的一些小餐厅去尝试新滋味。

谢亚芳:有没有什么心怡的?

沈星:就是环保车。

谢亚芳:真的?

沈星:真的。

谢亚芳:环保车只有一两台。

沈星:开始的时候我认为我会喜欢一辆马力十足的(威驰)的那种双门的跑车,“哒”一下,但是很显然有一些好心的朋友就告诉我说,你还有不到那个跑车,因为您考的是自动挡,跑车是需要手挡,而且你也不想大家坐在车里面看这个人在红绿灯面前很犹豫,开还是不开,就会嘲笑你,所以不要了,再过十年吧,再过五年吧,起码你的驾驶经验丰富一些之后。我想有道理,所以现在我重新界定了一下我心里的梦想之车,就是一辆环保车,非常的节能、好开、安全,而且就是很时尚的一种概念。

卢琛:我从头到尾,我的梦想中的车都是越野车,可能也是Star也会很舒服,越野车的空间很大,然后它适应的路况也多,尤其是在长途驾驶的时候,它可以带来的乐趣是你难以想象的。我可能喜欢的都是保持它很经典的款型,可能那个款型在1948年创品牌的时候就已经有的一些款型,但现在仍然保留它的经典,当然它里面的各种设施随着现代化的更新,它有新的变化,但是造型还是保持原来的一些经典,我很喜欢那样的车。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星期六17:50-18:15

重播:星期日01:10-01:30 11:40-12: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