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从冰雪之灾到美国大选
2008年02月02日 14:04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日18:00-18:30

重播:00:30-00:50      11:40-12:00

1月13日以来,中国南部地区遭受了六十年不遇的冰雪灾害,造成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等17个省受到不同程度的灾害,过程农作物受灾面积达1.01亿亩;倒塌房屋14.9万间,损坏房屋60.2万间;紧急转移安置161.7万人,因灾直接经济损失达326.7亿元。

节目中我们会电话连线令弧列,请他给我们讲述他的广州采访灾民难忘经历。另外还会卫星连线闾丘露薇,闾丘亲临湖南长沙报导。同时凤凰主持人将情深献祝福,他们分别是李辉、何亮亮、刘珊玲、吴小莉“衷心祝愿,灾区民众,早日与家人团聚平平安安过年!”

节目最后会有阮次山、董嘉耀、瑛琦一起来谈美国大选。

相关阅读:

文道带观众畅游文化非常道

《拍案》令窦文涛变“资料呕吐机”?

陈晓楠:做喜欢做的事 就会全情投入

走进曾瀞漪的财经世界

石齐平荣膺最佳评论员不自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