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专访石齐平 窦文涛问题有奖征集
2007年11月28日 19:49 】 【打印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18:30-18:45

重播: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00:30-01:00      13:25-13:40

每年这个时间,凤凰就会总结台前幕后的成绩,表彰工作出色的员工,如有留意早前的太空站,应该也看过我们报导2007年节目表彰会的消息。其实很多拿奖的同事,因为当天会议时间有限,无法畅所欲言。所以太空站就开设了《 2007节目表彰专访系列 》,在未来陆续请来得奖人,分享一年工作的感想和收获。

2007凤凰节目表彰大会 最佳评论员:石齐平

2007凤凰节目表彰大会 最佳专题栏目:文涛拍案

下周太空站,我们将继续推出“凤凰粉丝短信提问”活动,即2007凤凰节目表彰表彰提有奖游戏的第三批主持人专访开始提问了。这次我们请到的是最佳评论员石齐平,最佳专题栏目的主持人窦文涛

石齐平和窦文涛的粉丝注意了!现在如果你想对石齐平和窦文涛提问,请随时发短信给我们,一旦你的问题在节目中被采用,那么你将获得周大福送出的福星宝宝彩瓷银吊坠一条。

参与办法:

编辑短信994加留言内容

移动用户发送至1066510

联通用户发送至9558106

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第一批凤凰粉丝短信提问本周获奖名单已经出炉了,也就是对瀞漪提問的粉丝。

获奖者:来自北京的 138XXXX1173  请获奖者注意接收电话,会有专门的负责人和您联系!

》》》》》》07主持人专访发短信提问题 中周大福吊坠

》》》》》》2007凤凰节目表彰专访主持人名单(查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