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采访温总亚欧行
2007年11月12日 19:10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周瑛琦] [凤凰太空站] [闾丘露薇]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18:30-18:45

重播: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00:30-01:00      13:25-13:40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正在乌兹别克进行访问,接受了凤凰卫视记者闾丘露薇的采访。按照温总每天回答记者两条问题的惯例,凤凰卫视记者闾丘露薇以一个新闻人敏锐的触觉,见缝插针,趁着温总晨练完,又问了两个问题,关于中国股市以及港股直通车。

回答完问题,温总主动伸出手,他说,和大家握握手吧,摄影师拿着摄影机,温总耐心的等他腾出手。

闾丘露薇:我问油价的问题,是因为中国政府上调油价已经成为国际新闻,英国金融时报,美国的华尔街日报都有不少的评论,有的对法改委到现在还抓着价格不放,认为是法改委因为担心CPI数字变大,不好看,也有的担心,油价上涨,会增加民生的负担,可能引发社会动荡。温总的答案很完整,很明显,他知道国际社会的担忧和焦点在哪里。

昨天温总和我们握完手,转身之后又回过头来扔给我们一句话,“我每天回答你们两个问题。”这下,我们变成旁边所有人羡慕的对象。


太空站更多精彩节目
 阮次山苏丹北京跑不停 
 07华姐三强做客娱乐大风暴 参观凤凰做主播瘾 
 周瑛琦专访07华姐三甲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