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媳曝光林彪和叶群的真实夫妻关系

2012年09月18日 16:57
来源:凤凰大视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解说:在张宁的眼里,林彪夫妇的关系神秘而复杂。有一天,叶群叫上张宁一起去见林彪,夫妇俩的和表现很是奇怪。

张宁:叶群几乎是趴在林彪的怀里,首长啊,就拍,摸摸他胸,首长啊你睡觉好不好,吃饭了没有,你会不会冷啊,就这样。林彪原先就是看着我,像看到我过来挺开心,这么一被她一弄以后,马上就又成了他那种,好像又有一点像入定了一样。林彪快入定以后,突然摸摸她,你也要注意身体,就是很轻的声音讲,你也要注意身体呀,然后就又这样子,这么样身份的这种夫妻感情,这种表达方式非常夹生。

解说:虽然林彪极为信赖叶群,把大小事都托付给了她,不过两人之间的关系又有矛盾的一面。

张宁:那么叶群有事没事去看他一下,去多了他还嫌烦,叶群要犯错误了,那么他生气起来,就交代他的警卫处长禁止她过来,连门都不能进的,所以说要见到他,叶群犯了林彪的忌以后,叶群想见林彪也见不到的。

解说:与林彪的孤僻性格完全不同,叶群喜爱抛头露面,并以林彪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参与各种社会活动。不过这位主任能否真正代表林彪的全部意图呢?

窦文涛:在这个《林彪事件完整调查》这书里记载一件事,说是林立衡的回忆,林立衡就是林豆豆。她回忆说1968年秋天,林彪一家上井冈山,那时候中国领导人时髦上,重上井冈山,然后呢,江西省负责人程世清前来拜访,邀请林彪一定要到我们南昌去,林彪呢也答应了,就吩咐手下工作人员,就安排飞机,咱们飞南昌。可是叶群在旁边听见了,叶群觉得,从政治上考虑,说咱们不能跟程世清有这个交往太密,所以呢,叶群就自个儿安排,说飞机不飞南昌,照飞北戴河

结果这林彪上了飞机之后呢,飞了半天说,这南昌够远的啊,怎么还没飞到呢,一路问,问到最后呢,叶群说了实情,说啊不去南昌,就去北戴河。林副统帅那是老大不愿意,可是饶你是这么大一副统帅,没办法,乖乖地随着叶群指挥的飞机,飞回了北戴河。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叶群 夫妻关系 儿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