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搭建空中生命走廊 中国空军成政府王牌
2008年07月31日 09:4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大视野] [汶川地震] [中国空军]

凤凰大视野之《最可爱的人》——地震中的中国军人

序:当地震灾害来临,中国非作战用兵史上前所未有的立体化大集结,海陆空三军全方位突进灾区,和平年代,他们用生命拯救生命,他们用行动支撑灾区重建,他们是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这次抗震救灾当中,许多国际媒体也密切关注着中国军队进军和救援的情况,德国的《世界报》把这次救援称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军事行动”。奥地利的《新闻报》称:“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的军队应对灾难的能力像中国军队这样出色”,“对于中国人来说,中国的军人无疑是困境里的救星。”国际媒体除了对中国军队快速行动表示赞扬外,还着重报道了中国救援部队无畏救灾的感人故事,让中国军人的形象传遍世界。

第四集 中国空军

中国空军向四川灾区空投帐篷成功

5·12大地震成为中国解放军非作战用兵史上前所未有的一次立体化大集结,而在这次集结中,中国空军成为政府果断打出的一张王牌,他们不仅仅利用优势搭建起了空中运输与物资投放的生命长廊,更是将救援空间横纵交错的伸展到了空中、陆路和水面,为当地的受灾群众带来了生命的希望,也正是他们在用勇气和不屈捍卫着中国军人的职责和荣誉。

《凤凰大视野》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7月31日(周四)20:02-20:35

重播时间:8月1日(周五)09:00-09:35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