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U Radio凤凰优悦广播频道简介

2012年01月10日 15:5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集团于2009年11月在香港成立了全资拥有的凤凰广播有限公司,专门负责集团旗下的声音广播业务,立足香港,逐步拓展在内地及海外的声音广播业务。公司目前在内地深圳、青岛、潍坊、武汉、海口拥有7个频道,并一直致力于形成跨地域的华语广播网。

2010年9月,凤凰广播在香港筹办了凤凰优悦广播有限公司;第二年3月,获批在香港开展三条数码声音广播频道。2012年1月,优悦广播正式开播第一条频道,即U Radio综合台;另外两条频道U Radio生活台、U Radio音乐台将分别于今年年中和年底开播。

“U Radio”取名由来有其深意所在,意即以“你”为中心的广播,强调的是与听众之间的互动。频道定位于:学国语、听凤凰;读中国、听凤凰;看世界、听凤凰。因此,这是一条全方位的普通话频道,它能用更宽广的视角看中港台,更是以"你"为中心的互动平台。而这三点也正是U Radio的优势所在。

U Radio开播第一年的重点在于打造几档品牌节目,并培养几名受听众欢迎的主持人。1月份开播的综合台就揽括了刘珉宇、Fanny、朱鸣岐、小天、煊煊、张栋梁、李嘉、徐彦婷、小路九位年轻的活力主持,推出优悦早新闻、你家养生坊、天天互动、优乐馆等平日节目,以及潮妈周刊、玩转九重天、小路看东西、荒岛陪读等假日节目。第二步,U Radio希望通过市场活动打响频道的知名度,树立凤凰优悦的广播品牌。而成为大中华地区目标受众中最受欢迎的电台、香港最受欢迎的普通话电台、中国内地最受欢迎的网上电台,将是U Radio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现今社会普遍充斥负面情绪,特别是年轻人感到未来不可掌握、不安稳、不安定,缺乏应有的安全感,普遍以悲观态度面对生活;因此URadio提倡“U Positive”精神,希望释放正面能量,给听众带来两岸三地的优质信息,帮助听众朋友们以快乐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请记住我们的口号:U Radio,互动四方!

 

[责任编辑:朱茜] 标签:Radio 优悦 频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