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戈辉专访奶爸杨威 两人大聊孩子经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许戈辉的《名人面对面》节目这次邀请到的是由奥运体操冠军变身为超级奶爸的杨威。两人都是有孩子的人,当然在话题当中少不了谈自己的子女。而对于十年后,二度访问杨威,戈辉也特别有感触。 凤凰卫视7

核心内容:许戈辉的《名人面对面》节目这次邀请到的是由奥运体操冠军变身为超级奶爸的杨威。两人都是有孩子的人,当然在话题当中少不了谈自己的子女。而对于十年后,二度访问杨威,戈辉也特别有感触。

凤凰卫视7月2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许戈辉的《名人面对面》节目这次邀请到的是由奥运体操冠军变身为超级奶爸的杨威。两人都是有孩子的人,当然在话题当中少不了谈自己的子女。而对于十年后,二度访问杨威,戈辉也特别有感触。

解说:戈辉近日专访与儿子一起迅速走红的超级奶爸杨威。想到十年前初识杨威的样子,戈辉不禁感慨时间的历来让人成长。

许戈辉:接触杨威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那一次,所以你看这个十年的跨度,他的身份变成了湖北体操管理中心的主任。另外呢就是杨阳洋的爸爸,所以很有意思。我觉得人生的这种跨度会让我们看到成长,也看到成长积淀下来的一些总结和体悟。

如果我让你总结出几个关键词,是你对于孩子日后培养的品格的期望的话。

杨威:一个是健康,第二我反倒要求的是平淡,健健康康平平淡淡,平平凡凡的长大。

解说:作为母亲的戈辉,在表达对女儿期望时,更在意孩子的品质与素养。

许戈辉:我发现我经常问别人的事问,我从来不问自己。就是像所有的父母一样,你一定会把各种各样优秀的品质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具有。但是我就想强调说我自己最在意的,最看重的一个是正直,一个是胸怀。

王瑾瑶:hello大家好,我说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王瑾瑶。作为新科冠军的我呢马上也要变成离退休的老干部了,因为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北京赛区这边也是刚刚的落下了帷幕,几个新鲜出炉的选手,今天呢正在准备她们个人宣传片的拍摄。

解说:作为去年华姐的冠军,王瑾瑶的探班让初来乍到的两位选手颇为惊喜。对于大赛她们有太多问题想要请教,然后为即将播出的美丽前奏进行拍摄才是当天主题,延续了去年为选手量身打造宣传片的手法,今年的拍摄风格和场地却是更加的高大上了。美美的画面,安危的感觉,这可让王瑾瑶着实不平衡了一把。

王瑾瑶:今年我们这个个人宣传片的拍摄地点大家也看到了有向日葵还有紫色的薰衣草,非常的漂亮。但是呢我就有点小不高兴,有的小羡慕嫉妒恨了,为什么去年我们拍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许戈辉 杨威 爸杨

人参与 评论
许戈辉专访“奶爸”杨威 两人大聊孩子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6/76bd2bf3-ffbc-40a0-adc6-9a6d1719372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