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三人篮球赛开赛 姜声扬努力一年终夺冠

2013年12月02日 11:4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姜声扬:下班的时候就自己练练球,自己打一打,想起这一年为什么第一场就会输掉,给自己一点动力,然后今年就好好的打过去,说真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干什么事情,这几场球赛好像就这样过去了,脑筋完全空白,但是好几球运气非常的好,就这样进了,天公作美,能够赢,不错。

凤凰卫视11月30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举办了多年的凤凰三人篮球比赛在今年有些变化,一直往年都有参加的主将安东在今年缺席了,主持人选方面继往年尉迟琳嘉的搞笑姜声扬的专业之外,今年我们换上了男神主持人,既有口才又有外表的李科夫,赛事的安排方面为了让同事更有参与感,我们除了有男女组的比赛之外,今年还多了三分王比赛,更加刺激了。

解说:一年一度的凤凰三人篮球赛如期而至,今年的比赛选手打的激烈,观众看的开心,我们的节目全程观战后,总结出了今年比赛的三大精彩看点,做过选手也当过主持,参与了多届凤凰篮球赛,一直跟好成绩擦肩而过的姜声扬终于在今年的比赛中扬眉吐气,不仅自己发挥的好,所在的球队更是齐心合力击败强敌,一举拿下冠军。

姜声扬:今年终于是报了去年的一箭之仇和前年的一箭之仇,因为前年第一场就被干掉了,去年我连打都不打,好好的把自己磨炼了一年,有一点点成绩,是感到非常高兴的。

解说:一直都知道姜声扬热爱篮球,却到了比赛结束后才知道,原来他为了这次的较量已经默默的悄悄的努力了一年多。

姜声扬:下班的时候就自己练练球,自己打一打,想起这一年为什么第一场就会输掉,给自己一点动力,然后今年就好好的打过去,说真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干什么事情,这几场球赛好像就这样过去了,脑筋完全空白,但是好几球运气非常的好,就这样进了,天公作美,能够赢,不错。

解说:此外,姜声扬也在现场再立战书,希望明年继续把冠军留在自己这。

姜声扬:明年就麻烦了,明年要卫冕冠军宝座,那是更加难了,现在在这顶上,怎么样继续留在这个顶上,只能看今年再好好练,跟队友好好再加油,明年再下一程。

解说:今年的凤凰篮球赛帅哥李科夫担任现场主持,高高大大身着一副篮球员般身材的他却对这项运动兴趣不大。

李科夫:其实我也喜欢运动,但是我对球类运动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特别大的兴趣,也许是我可能性格里面比较排斥竞争性太强的项目,反而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的运动,譬如像游泳、跑步、爬山这些运动我更喜欢一些。

解说:今年的凤凰篮球赛增设三分王的比赛,这个不少男性球员虎视眈眈的必争之角,最后却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结果,也让身为主持的李科夫印象深刻。

李科夫:我觉得大家真的是藏龙卧虎,没想到,刚才三分王比赛,唯一一个女选手龙琳既然拿了冠军打败了所有的男选手,一个人就投进了5个三分球,非常的刮目相看。

解说:镜头前一向给人斯文专业印象的记者周延,今年第一次参与凤凰篮球赛,她所在的队伍最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周延:我本来对运动也是挺感兴趣的,但是平时是没时间运动,这次比赛给我们很好的机会,尤其是我们平时在外面跑新闻的,体能对于我们来说也很重要,平时我在家都做一些瑜伽做一些其他的运动,但篮球对于我来说体能上需要加强,所以我就参加了篮球比赛。

解说:赛场边有个小小的身影吸引了我们的镜头,原来他就是周延的儿子,自己难得上场比赛,周延也特地把小宝贝带来,给她加油打气。

周延:我觉得他给我是一种也是一种很大的一个力量,因为其实我们平时也比较注重他的体能运动方面的一些培养,还有平时他的幼儿园也特别喜欢踢足球,虽然他只有一岁半,但是老师说他的运动还是有天赋的,所以今天就带他来了,让他见识一下凤凰杯的篮球比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是怎么打球的。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姜声扬 篮球赛 凤凰三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