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吕宁思:《总编辑时间》热播缘于“说人话”

2013年01月28日 09:5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吕宁思:《总编辑时间》这个节目实际上它是一个比较有特色的,不完全是一个评论节目,它其实是一个打理打包综合,把一天的新闻通过资深编辑的眼光和遴选,把我们认为比较重要的或者是有意思的有意义的,或者是好玩的我们放在一起,给晚上人们在比如说休息之前想了解一下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同时也不希望在这个时间里面被灌输一些非常强力非常严肃或者非常沉重的一些内容,我们想这样的一个板块应该及各种元素于一身。我想《总编辑时间》走过这样八九年的路,他是不断的在完善自己。

凤凰卫视1月2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总编辑时间》现在从刚开始一直做到现在非常有口碑,常常在我们公司排行榜都很前面,您觉得让它越来越被观众肯定的一个最大原因会是什么?做出怎么样的特色?

吕宁思:最大的原因就是说人话、说实话。

竹幼婷:我看您的《总编辑时间》里面会有自己的一个段子,会比较幽默一些,可能是你在网路上找的,可能自己写的等等,当初怎么会想说在总编辑时间我们觉得会比较严肃的新闻当中,你可能会加入一些比较调侃性的文字在里面呢?

吕宁思:《总编辑时间》这个节目实际上它是一个比较有特色的,不完全是一个评论节目,它其实是一个打理打包综合,把一天的新闻通过资深编辑的眼光和遴选,把我们认为比较重要的或者是有意思的有意义的,或者是好玩的我们放在一起,给晚上人们在比如说休息之前想了解一下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同时也不希望在这个时间里面被灌输一些非常强力非常严肃或者非常沉重的一些内容,我们想这样的一个板块应该及各种元素于一身。我想《总编辑时间》走过这样八九年的路,他是不断的在完善自己。

竹幼婷:在2013年,有没有更大的一个新的想法?

吕宁思:我觉得我在做十多年这样的一个,反正围绕新闻做的工作,并没有什么特别宏伟的一种愿望,往往我们做一个很好的计划的时候,到了终点的时候,你突然发现都没有怎么完成,我觉得我们要做这样的一个工作,因为他每天是跟着时代走的,让我们且走且做,到了什么时候自然就会有些新的想法出来,不想给自己制定太多的宏愿。

竹幼婷:今天非常谢谢吕台接受访问,也谢谢你得到了最佳评论员大奖,谢谢。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总编辑时间 吕宁思 说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