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冠军身着女王装 参与拍摄圣诞宣传片

2012年12月10日 13:3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圣诞节就要来了,凤凰的纪念宣布部团部又要为一年一度的圣诞宣传片绞尽脑汁,而事实上每年圣诞宣传片担当演出的都是当届的华姐冠军,也因此今年我们在摄影棚里面见到了中华小姐冠军张子琪穿上了圣诞女郎的服装。

凤凰卫视12月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圣诞节就要来了,凤凰又要为一年一度的圣诞宣传片绞尽脑汁,而事实上每年圣诞宣传片担当演出的都是当届的华姐冠军,也因此今年我们在摄影棚里面见到了中华小姐冠军张子琪穿上了圣诞女郎的服装。

解说:其实从2003年开始几乎每年中华小姐冠军的第一个工作就是拍摄同年的圣诞宣传片,把爱和祝福送给观众,包括2003年的冠军江欣荣,2010年的冠军田川和2011年的冠军艾楚怡等等,都曾经以不同的主题借镜头和观众说声圣诞快乐,今年新鲜出炉的华姐冠军张子琪延续传统,以美美的圣诞女郎打扮,带着一群纯真可爱的小朋友一起拍摄,不过与孩子和动物一起拍摄是最困难的事,所以这也成为子琪的一个挑战。

张子琪:今天应该最大的挑战是跟小朋友的合作,但是之前是有点担心,但是刚刚见到小朋友,我觉得都好可爱,他们也不认生,我觉得合作应该是不错的。

解说:在往澳大利亚念书之前,子琪曾经在北京拍过影视剧,不过这方面的经验对于这一次拍摄宣传片却没有很大的帮助。

张子琪:会有一些可能不会太出镜头我的确是,但是不一样的是戏剧你可以跟主人公的沟通,想想拍MTV一样,你完完全全都是要靠眼神,靠肢体语言去跟观众做一个交流,表达出来你的人物,所以这种是有点像哑剧的表演,还是不一样,但是感觉还挺好的,很细腻大家拍的都。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姐冠军 圣诞宣传片 女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