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三甲出炉 回忆决赛当天犹如梦境

2012年11月05日 10:0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张子琪:我站不稳了,我在抖,就是说到我冠军名字时候,后来有记者过来采访,在台上待了很久,然后我下台时候我发现我浑身还在抖。然后我就说,这一切是真的吗?我觉得我跟做梦一样。

凤凰卫视11月3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上个礼拜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可以说是顺利的落下帷幕了,而这个星期我们对准的焦点当然就是新出了的三位冠、亚、季军,而且今年非常特别的是他们分别都获得了单项奖,成为非常圆满的双料三甲。所以也因此在这个星期,我们就在她们的心情沉淀之后和他们做专访,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随着中华小姐圆满落幕,我们可以说是“美丽私约会”也进入到最后一期,也是最重要的一期,在今天呢,我要和三位最美的、最美的中华小姐一起约会,我们恭喜前三名。

中华小姐:谢谢。

竹幼婷:刚刚私底下根本不是这样子的,还在维持我们中华小姐的文化气质。

张子琪(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因为今天穿了旗袍了。

竹幼婷:今天穿了起泡,有这个把礼拜六晚上的感觉再上升对不对,但是昨天一整天,就是我们今天是礼拜一录,那礼拜天的时候应该就是有。

张子琪:对,其实挺懈怠的,今天穿的时候还突然觉得不适应了,然后觉得,哎,不是已经放松了吗,今天又紧绷起来了。

竹幼婷:是吗,昨天一整天做些什么呢?

张子琪:我很可怜,别人都会说我可能是第二天吃大餐,有庆功宴,然后我一个人在宾馆里吃饼干,然后喝了一瓶牛奶,没有出去,然后就摊在沙滩上摊了一下午。

竹幼婷:是吗?

张子琪:晚上实在饿的不行,跟她们讲,她们给我送了蛋糕给我。

竹幼婷:那个徐静呢?

徐静(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我下场之后,转天跟他们吃饭的时候,很多人都陪着我吃,所以觉得很温馨,然后觉得自己的胃变得像无底洞,你看一直在吃。然后就觉得整个人的精神状态还是处于那种像做梦的状态,还没有回过神来,就是很激动,很兴奋,可是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醒过来的感觉,不会见到爸妈很开心。

竹幼婷:小森我觉得要非常恭喜,因为我跟你做访问的时候我印象最深刻,她一直跟我讲说,幼婷,其实我的那个骨架比较大,跟大家比起来,我觉得我好胖什么的。第三名,对不对。怎么样?

丁小森(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朋友、爸妈就说你胖没关系啊,你胖还一路得到三甲,就说明你其他的方面就是更获得人家的肯定。然后像徐静跟我平时比较好,她就说丁小森你真的是从夏令营一路吃,吃到最后。我平时应该是她们中间最馋的一个人。但是我昨天也有很多美食摆在我前面,但是可能胃小了,然后再加上睡眠不是很好,就是当你可以有权利享受到这么多美食的时候你却吃不下了。

张子琪:也是一件不想吃又痛苦的事情的事情。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华姐 梦境 小姐环球大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