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二强华姐接受采访 自我介绍突出个性

2012年10月22日 10:0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竹幼婷:在上个礼拜的美丽私约会当中我们访问到了十二强的华姐中的其中六位,感受到她们开朗活泼的个性,而这个星期,我们要继续访问的接下来六位,她们也是在我的循循善诱之下答出了许多的真心话。在两场的访问结束之后,这十二位华姐其实都相当的开心,原本以为《点滴凤凰人》会将她们“严刑拷打”,没想到让她们畅所欲言。

凤凰卫视10月20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上个礼拜的美丽私约会当中我们访问到了十二强的华姐中的其中六位,感受到她们开朗活泼的个性,而这个星期,我们要继续访问的接下来六位,她们也是在我的循循善诱之下答出了许多的真心话。在两场的访问结束之后,这十二位华姐其实都相当的开心,原本以为《点滴凤凰人》会将她们“严刑拷打”,没想到让她们畅所欲言。

竹幼婷:这个礼拜的美丽私约会,我们要继续约会的是我们另外十二强当中的六位华姐,欢迎大家。所以我们首先要请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我们来从这边开始。

丁小森(10号):大家好,我是第十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第10号选手丁小森。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深圳女孩,现在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学习数学精算。虽然我平时也会戴着厚厚的眼镜,但是我是一个非常爱运动,然后停不下来的一个女生。

竹幼婷:来,下一位。

林菀(11号):大家好,我是11号的华姐林菀,这个菀是茂盛的意思,所以把我的姓加起来,就是林木茂盛。其实从小到大不管我在哪个学校,同学都会给我起一个绰号,叫做长腿怪。

王博(13号):大家好,我是13号王博,来自广东深圳。我在里面算是最小的华姐,今年是18岁,但是现在是深圳大学广告策划的大三学生。

庄妍(14号):大家好,我是14号庄妍。我小的时候其实是一个非让内向害羞的女孩,但是我却一直非常羡慕电视上那些很知性大方的那些主持人,所以在三年前我就报考了播音主持专业,而且很幸运了,我考到了中国传媒大学,但是进去学校以后,我发现我跟一些有基础的同学相比,我的性格方面可能是一个弱点,但是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所以只要有一点点突破跟进步,我都觉得是一种鼓励。

徐静(17号):大家好,我是17号选手徐静,来自天津。我毕业于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金融系,可能是因为我比较浑厚的嗓音,还有直来直去的性子,大家都喜欢叫我霸气劲或者劲爷。

王禹亭(18号):大家好,我是最后一位18号王禹亭。我来自广州,现在是暨南大学和柏林自由大学联合培养的一位国际关系在读博士。

竹幼婷:大家是长时间的相处,虽然我们最后是选出十二强,但是这个活动我想大家应该感觉到我们很在意的是大家的个性展现。你们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秘密可以爆料一下的。
  
王禹亭:那我就先来说说徐静吧,因为我们俩的号码是挨着的,然后我跟她又比较熟,如果你知道徐静喜欢的是贾斯汀·比伯的话,你会觉得哇,她喜欢的那种男生的类型,一定会是那种阳光美少年的那种感觉。但是如果你了解到她,其实我觉得徐静应该是需要一种比较成熟稳重,然后懂得她内心世界的这样一个稳重型男生参与到她的爱情。所以我觉得如果让我选一个电影当中的女主角,我觉得她蛮像《失恋33天》当中的白百合扮演的黄小仙。

竹幼婷:你来讲一下。

徐静:那我就讲一下小森好了。其实我们的友谊是从大理开始的。我们住隔壁,然后我在那边吼,我就说我吼的我好痛,然后她就飞奔过来跟我送药,其实那时候我们没有很熟,可是从那一天开始,我就觉得我们彼此有一个很好的印象。

你第一眼看到小森的时候,会觉得她是一个很沉静的女孩,你跟她变熟了之后,其实她是我们这几个人里面最喜欢装萌,最喜欢撒娇的女孩,我觉得任何一个男生可以得到她的芳心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因为她真的很重感情,我觉得她像《恋恋笔记本》里边的女主角。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华姐 强华 个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