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玲讲述梦想起点 盼望开咖啡店平淡回故乡

2012年08月06日 10:15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胡玲:我梦想的起点是我的老家是在昆明,实际上昆明是一个四季如春,特别是鲜花非常多的地方,所以说其实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够开一家很小的咖啡店,那么左边是卖咖啡的,右边是可以出售各种各样的鲜花。

凤凰卫视8月4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玲:我梦想的起点是我的老家是在昆明,实际上昆明是一个四季如春,特别是鲜花非常多的地方,所以说其实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够开一家很小的咖啡店,那么左边是卖咖啡的,右边是可以出售各种各样的鲜花,虽然现在看起来当一名记者并不是我最初的梦想,或者是跟我最初开咖啡店,开卖花店的梦想相差的这么遥远,但实际上我真的是是要感谢这一份职业所带给我了更大的空间,可以让我经历到很多别人经历不到的事情,所以说我现在的梦想可以说在等我四五十岁之后,跑不动新闻那时候,我能够以一颗比较平淡的心情回到故乡,真的是能够开一间咖啡店,然后一边喝咖啡一边卖花,同时一边把我这几年作为一个记者的很多经历,我的一些所见所闻,包括我从别人身上看到的所有的苦难以及对自己的人生感悟能够在这些日子里面更好的记录下来,如果你有梦想就点击下面的网址(http://zmxd.ifeng.com/),一起加入到我们的追梦行动。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胡玲 咖啡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