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童大病医保》北京启动 沈星主持

2012年07月23日 10:2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沈星:因为有很多的孩子大概是超过50%以上的孩子,相对于城市儿童来说他们得了疾病,而得到救助的机会非常少,大部分都是在门诊或者几乎是无钱救助,我想今天这个基金启动之后,应该每一个人是能够有力量就参与,能够有能量就呼吁,如果说你有钱,那便出钱好了,我觉得都是一份心意。

凤凰卫视7月21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由邓飞等公益人士发起的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近日在北京启动,基金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免费提供一份商业医疗保险。在身患大病时最高可获赔20万资金,让无钱救医的孩子可以有尊严的进行治疗。

沈星:因为有很多的孩子大概是超过50%以上的孩子,相对于城市儿童来说他们得了疾病,而得到救助的机会非常少,大部分都是在门诊或者几乎是无钱救助,我想今天这个基金启动之后,应该每一个人是能够有力量就参与,能够有能量就呼吁,如果说你有钱,那便出钱好了,我觉得都是一份心意。

解说:活动现场,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以个人名义捐出10万元,凤凰卫视捐出30万元,这笔联合捐款是本项基金成立后收到的第一笔大额慈善捐款。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与大病医保同时达成合作共识,全球赛区所有入选佳丽将成立大病医保美丽先锋队,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这也成为凤凰网2012年美丽同行系列公益活动中的一个重要主题。

沈星: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2011年冠军艾楚怡,也是来到现场发表了一个关于美的宣言,她在发表这一刻的时候,我看到她其实真的是光彩照人,同时她也讲出了关于华姐在过去那么多年以来,在慈善、公益、救助方面所做的一切。我相信不光是华姐,应该是全球华人,我相信如果有能力,都应该来加入到这样的活动当中。

艾楚怡(2011中华小姐冠军):听到了发起人邓飞老师特别慷慨的一个演讲,又看到老板非常慷慨解囊捐了那么多钱,我觉得我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子又多了一些。我们去到每一个需要我们的地方,去尽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吧,把自己的微小力量注入到公益的事业当中去。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沈星 儿童大病 病医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