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以破格造型拍摄《伦敦三人行》宣传片

2012年07月09日 09: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窦文涛:千里迢迢、说说笑笑、头头是道,凑热闹。轻轻松松、玩玩闹闹、好好聊聊。咱们这个凤凰的这个,你看导演,还有这个撰稿,我觉得挺好的一个地方就是比较有这个顽童心理,每次拍个什么东西,他们都不正经,就想弄一点不一样的感觉出来。所以虽然我演的不好,但是呢,我喜欢配合不正经,所以这不挺好玩的吗。

凤凰卫视7月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7月27日是伦敦奥运开幕的日子,凤凰有许多节目就以这个体坛大事为切入点,像是鲁豫和她的节目组已经前往伦敦做一系列的相关访问,到时候在节目当中我们会多做介绍。而在这一期的幕前幕后单元,我们来看到许戈辉《与梦想同行》的节目当中,她也介绍出了在伦敦奥运会期间有哪些特别的内容。而我们一起还有提到的就是在伦敦奥运期间会做直播的《伦敦三人行》,这星期拍摄宣传片,窦文涛以破格的造型亮相,我们先睹为快。

解说:为配合即将登场的《锵锵伦敦三人行》,窦文涛换上一身轻松的服装为节目拍摄宣传片,即将远行的文涛心情特别好,一眼就看中了道具行李箱,直说要把它占为己有,一起带去英国。

窦文涛:我主要是在想我还要从伦敦带回来点什么,咱们就是空空的去,回咱们希望能够左拥右抱,满载而归,带什么去呢?因为我去过一次伦敦,算是打了一次前战,去年去了一次,当时我就有一个很强烈的预感,就是你一到这个地方的第一天,虽然我在那待了十天,可是我到伦敦的第一天我就说,这地方要再来,所以听说要去伦敦。其实听说我们这次生活待遇不算好的,但是呢,还是比较开心吧。

解说:此次在宣传片其中一个亮点就是窦文涛略带rap感觉的台词,虽然层层叠叠的四字词语有些难记,但却也和《锵锵伦敦三人行》,轻松搞笑的节目气氛很是配合。

窦文涛:千里迢迢、说说笑笑、头头是道,凑热闹。轻轻松松、玩玩闹闹、好好聊聊。咱们这个凤凰的这个,你看导演,还有这个撰稿,我觉得挺好的一个地方就是比较有这个顽童心理,每次拍个什么东西,他们都不正经,就想弄一点不一样的感觉出来。所以虽然我演的不好,但是呢,我喜欢配合不正经,所以这不挺好玩的吗。

解说:此外窦文涛还尝试了彩色假发造型,这其中就包含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为这条亮点多多的宣传片留下想象与猜测的空间。

窦文涛:我们这个导演是象征派的,用了一个象征。但是,也可以说是一个迷,留给观众,看看哪个观众能猜出我们导演他这个创意究竟是用来象征什么。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窦文涛 伦敦三人 造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